Monday, August 9, 2010

My Bali Trip is ON next year ! Yeah!!!

前两天马六甲Dataran Phalawan 有Matta Fair, 我跟Honey 去了一趟。。。其实我们都很忧郁要自己去巴厘岛玩呢还是参团去比较好。。。毕竟这也是我们第一次出国度假。。。所以这一次的 Matta Fair 就是我们去挖资料的好机会。 一到那里就到处找哪间旅行社有巴厘岛配套的Booth。。。以下就是我搜集回来的资料。。。

很多间旅行社都有巴厘岛的配套。。。

看了这么多资料。。。没有一个配套合我们得意。。。行程都是很简单的几个景点。。。没有什么特别的。。。网友们写的更加精彩。。。哪里好吃的。。哪里好玩的。。哪一些景点必须要去的。。如何在当地租车找导游。。。如何找便宜环境优美的酒店。。。去哪里做Spa。。。 都写得好仔细。。。所以我们决定自己去。。。自己安排行程。。。以上的资料并不是完全没有用处。。。我一一的把它们搜集起来看看他们如何安排行程再把网友们的行程加进去。。。再看看我们的行程花费是多少。。。最后就计划出一个属于我们的完美巴厘岛之旅。 九月份在KL 的PWTC 也有一个MATTA Fair ,我们应该会再去一趟,目的还是一样的搜集资料。。。不过我们都要有心里准备因为有可能会看到一些更加优惠的配套。。。不过我们都跟自己说好了!任何配套都不要影响我们的心情。。。因为这是属一我们俩的婚前蜜月旅行。。。我们俩一起筹备的旅途。。。

这就是我们的机票。。。我刻意吵 Honey 一定要订我们同坐的机位。。。当然啊!都说好一起去度假的嘛!万一被安排分开坐怎么办?去巴厘岛要三个小时哦! 又不是不知道Air Asia...不管啦!加一点点钱。。。就加一点点钱啦!我就要跟你坐在一起。。。哈哈。。。


这是我第二次坐Air Asia...Honey 第一次坐。。。虽然现在距离我们要去的日期还有一点远。。。但是我要计划的东西还有很多。。。例如我要减肥。。。因为我要在巴厘岛的沙滩穿上我人生的第一件Bikini 哈哈。。。都说去度假嘛!!就要放松一点啊!所以我一定要努力的甩掉 身上的赘肉。。。再来要存多一点钱因为我在巴厘岛享受Spa...还要吃海鲜。。很多很多想要做的事情。。。巴厘岛。。。我梦寐以求的地方我要来了哦!。。。好期待!不过好像真的有一点久。。。不管啦!机票已经订了!就开始计划吧! Honey, 谢谢你噢! 你对我真好。。。我爱你!Muak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