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10

I Love Rubbish Food.....

今天我跟honey 又跑去Cowboy Supermarket 买零食, 那里已经是我们的零食天堂了。哈哈。。。Honey 认真工作的时候嘴巴喜欢咬东西。。。也就是所谓的嘴巴活动活动脑筋也转的比较快。。。Auntie 习惯性的都会帮Honey 准备一个袋袋。。。袋袋里面呢就是一罐罐装满饼干面包和一些小零食。。。我帮Honey 的袋袋取名为八宝袋。。。因为里面真的有很多东西可以吃,而我就是那个最喜欢抄honey 八宝袋的人。。。搞到每次 Honey 伸手进八宝袋要找东西吃的时候就只剩下空的罐子。。。哈哈。。。honey每次都不知道我几时对他的八宝袋下手。。。:P 有机会我会把八宝袋拍上来给大家看。。。


看吧! 这就是我们这一次的战力品分量很吓人吧!。。。左手边是我的,右手边是Honey 的。。。没错那三包Snek Ku 就是Honey 的。。。其他的都是我的。。。哈哈。。。好爽哦!其实honey 吃的零食种类不会很多只有一两种。。。通常都会买回一样的。。。所以我Honey 是很容易养的哦。。。反而是我看到什么都想买都要吃。。。变化很多。。。

以上的分量我们都有share share 吃啦! “一人一半, 感情不散” * 福建话 。。。哈哈。。。。

1 comment:

  1. 这可是我们一个月的精神粮食,不可以一下子就给吃光光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