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4, 2010

Thai Food at King & I Restaurant

前天客串去当了honey 的临时模特儿,为Honey 的顾客拍一些照片。。。.放心啦!照片都是拍角度的所以照片效果出来。。。都不会有人认得出是我哦!我也不想毁了人家的生意。。。这才是好玩的地方啊!。。哈哈。。。工作完了的酬劳是honey 请我去吃Thai Food 。。。如果我说King & I Restaurant应该不会有人知道在那里! 如果我说King Hotel 大家应该会有印象。。。如果想吃好吃的Thai Food真的要 去King Hotel 里面的King & I Restaurant . 重点是它的价钱真的不会很贵环境优美而且还不断的播出一首又一首Light & Easy 的music。。。超Relax 的。。。 www.kinghotel.com.my 这是他们的网址。。。

不知道为什么我都不喜欢自己点餐。。。我喜欢Honey 帮我点。。。我就坐着等着吃。。。哈哈。。。

Honey....you are my King.

我的Watermelon Juice, Honey 的Lemongrass....




Appetizer : Kra Thong-Tong

这个真的很特别。。。很好吃。。小小一颗的放进嘴里。。。一口接一口。。。让你停不了口。。。。

Honey order 的 Pad Thai。。。


我的Kuay- Tiew -Tom -Yam -Nam- Khon

Tom Yam 真得好好喝哦!重点是它不会太辣! 很合我意哦!如果很吃辣的朋友可以挑战他们的超辣Tom Yam ...

Dessert :Tub-Tim-Krob

吃完晚餐后回Honey 的Office 收拾东西放工回家咯!Before 放工还要来一个post.....哈哈。。。好自恋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