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6, 2010

巴厘岛。。。我很想去的地方。。。

如果要出国度假。。。我脑子里就只有一个地方。。。巴厘岛!几年前就很想去这个地方了。。。我就是喜欢去有海边的地方。前几天上Air-Asia 的网站看看。。。结果被我发现有很优惠的去巴厘岛来回机票 - RM 74单程,两个人的机票来回=RM346 这是我唯一看过,去巴厘岛最便宜的机票了,指定时间是在明年。 昨天还是上Air-Asia 网站去看。。。价钱还是一样。。。今天在上去看一次结果价钱变动了。。。原本RM346 就可以搞定了两个人来回的机票。。。今天却变成了RM 626。。。我很肯定昨天跟今天相差不到24个小时。。。我就好像从天堂掉到地狱里去了。。。顿时眼泪也流出来了!  我很恨自己为什么不当机立断。。。这样我多年来心愿就可以完成了!顿时好像失去了所有的目标。。。虽然RM626是普通机票的价钱,就是因为我知道了优惠的机票价钱如果我用RM626买普通机票就已经失去它的意义了!

我真的很看不开。。。为什么不多给我一个礼拜的时间呢? 为什么要这么残忍呢?有时候顾虑太多只会让自己失去更多。。。RM346 是我可以负担得起的数字。。。就当做我送给自己的毕业旅行或者是我婚前的蜜月旅行不好吗?


现在说这些也是太迟了,错过了就是错过了。。。明天还是好好的去上班吧!希望公司生意越来越好老板开心给我加薪,又或者是地上捡到钱。。。原来失去了目标。。。整个人好像失去了动力。。。还是过着平凡的日子吧!去度假!你做梦吧!你!。。。。

如果做梦也可以梦到自己去度假。。。何尝不是一个好梦呢?

好失望的一天!明天开始不准花钱在自己的午餐上!饿肚子吧!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