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2010

My New Spec....+ Lunch at Pizza Hut

这就是我的新眼镜咯!上个星期去配的,因为我旧的那副真的很旧了。。。也陪了我很多年。。。新的这副也不是什么名牌眼镜啦!我平常都有戴Contact Lens的习惯,眼镜只是我的附属品所以不需要配太贵的!这一款眼镜是Honey 和我一起选的, 本人还觉得不错啦!好啦!你们看照片吧!

这次配了一副黑框的眼镜。。。这还是我第一次配黑框的眼镜。。。可是我近视的度数又增加了一点点不过还不算很严重希望不要再增加了!我怕怕!。。。hihi...想不想看我戴眼镜的样子好不好看呢?

就是这个样子咯!我个人觉得戴眼镜的我看起来很没有精神噢! 但是无可否认的是戴眼镜比戴Contact Lens快很多。。。哈哈。。刚刚配的新眼镜当然是要戴它出来趴趴走咯! 星期日Honey 有上课。。可是我旷课了。。。真糟糕旷课越来越严重了。。。好不容易等到Honey 下完课才一起去吃午餐。。。那时候已经是下午4 点了。。是下午茶了吧!我们俩个想了好久都不知道这种时间什么地方有东西吃。。。结果就去Jusco Pizza Hut 吃。。。我们很久没吃pizza了。。。

饿坏的Honey 已经把Garlic Bread 吃去一大半才来慢慢的享受他的Mushroom Soup....

Mushroom Soup ....I love it ....

Yeah....Pizza 终于来了! 我们order 了两份Sensasi Set....结果我们俩个吃了这餐后。。。都没办法吃晚餐了。。。

我要开动咯!这些照片都是用DC (digital camera) 拍的感觉照片素质真的有差。。还是DSLR 好 。。。可是不可能每次都带着DSLR 到处跑啊!所以我包包里面都会有DC....Standby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