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7, 2010

My Lunch Box.......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为自己准备的Lunch Box....如果可以的话我真的好希望可以每天为自己准备这样子的午餐。。。原因是我真的很懒惰出去吃午餐。。。还要不断地烦恼午餐要吃些什么。。。


这一个我准备的是面包+ 鸡蛋+ 一片Cheese + 苹果。。。


这一个我准备的是面包+ 汉堡肉+ 一片Cheese + 橙。。。我真的很喜欢吃这样子的午餐。。。尤其是午餐时间公司没有人我一只手拿着面包另一只手在上facebook。。。哈哈。。。而且又有水果吃。。。因为我皮肤不好所以要多吃水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