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有意义的一天。。。。参与慈济的环保日。。。

今天可以说是特别的一天因为参与了慈济的环保日。。。每个月的第三个礼拜天在我家附近都会有慈济的义工来做环保。。。相信是很久以前就有这个活动了。。只是我一直没有去参与。。。今天一早就跟我大弟弟一起过去看看顺便把家里不要的东西拿去环保。。。去到的时候就留下来帮忙把垃圾分类咯!大家一起忙很快的两个半小时就过去了。。。流了一身汗。。。哈哈。。整个过程都很愉快!老实说如果能把我们不要的垃圾好好的分类你真的可以发现其实垃圾里也有宝藏。。。你们看我发现了什么呢?


一堆的爱情小说!。。。本本都是还很新的哦!。。。


这个角度看。。。是不是真的很多本呢?这是别人不要的。。。我觉得好可惜所以自告奋勇的跟师姑说这些小说我可以不可以要? 因为我想把它 这些小说拿去图书馆。。。最近被我发现原来马六甲新的Jusco里面有一间图书馆。。。可是里面的书少的好可怜。。。所以我想试看拿这些小说给他们不知道他们会接受吗?如果不接受的话。。。就拿去那些出租小说的点。。。相信他们一定会要的因为书真的新。。。师姑告诉我任何方法都可以。。只要能继续的延长这些书的寿命就是真確的方法。。。继续的结缘。。。。


我长得这么大都不成拥有这么多爱情小说。。。好开心哦!其实看爱情小说还蛮适合我的。。。因为我喜欢幻想。。。不喜欢现实生活喜欢活在梦景里面。。。当然! 如果有兴趣想看这堆爱情小说的朋友可以随时打电话或者留言给我。。。我非常乐意的跟你们分享不多写了啦!我要去看小说了,Honey , 其实我很喜欢看书的你知道吗?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