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Wedding Gown Show...

之前不是告诉过大家我和Honey 去看了一场Wedding Gown Show 吗?其实当天我们去到的时候已经迟了。。。要看的那家婚纱馆的Wedding Gown Show已经走完了。我们也觉得无所谓啦!因为我们心里有数要签这一家了而且拿得来展览的衣服肯定是高级的婚纱和晚装咯!要穿上这些衣服肯定是要加一笔钱的咯!所以既然迟了没有的看也不会太可惜啦!距离下一场还有30分钟我们就到处去看看。。。

来到这一家。。。

这是Cup Cake ...上面是用糖做的装饰是不是很可爱呢?老板娘是在家做生意的很多顾客都跟她Order。。。如果收到别人结婚的西饼一打开有这么可爱的Cup Cake 你会舍得吃吗?她的手工真的很精致。。。4粒一盒,一盒大约要RM25 。。。你订购的数量再调整价钱。。。

造型饼干。。。你可以告诉她自己喜欢的造型在时间和数量充足的情况下是可以办到的哦!

造型饼干价钱也是以饼干的大小订购的数量来计算。。。名片在Honey 哪里没有拍到照片。。。想知道更过有关的消息可以去老板娘的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fondantcake?ref=sgm 或者是她的Blog - http://www.luvsweetsensations.blogspot.com/

还有Invitation Card....我手上的这一份是老板娘自己本身结婚的邀请卡。。。真的很精美很花心思。。。

卡上有他们的婚纱照。。。写了一篇他们的爱情史。。。婚礼喜宴的地点时间。。。最后还有一片CD里面有他们的婚纱照。。。是不是真的很有心思呢?当然这么特别的邀请卡不是每个都派只是很要好很要好的朋友或者是VVIP 才派咯!其他的就用普通的咯!哈哈。。。

精美签名册。。。老实说如果在进入婚宴前叫你们在我的签名册上涂涂画画写写你们真的会用心的写吗?还是只是签个名就算了呢? 如果你们只是签个名的话我之后看回去可能真的会分不清楚这是谁跟谁的签名对不对。。。可以不可以给我几个字的名句呢?因为我打算自己DIY 精美的签名册。。。

主家席的Table Decoration...

当天有几个款式。。。

红色系列的。。。

巧克力颜色系列的。。。

看完后下一场的Wedding Gown Show 差不多要开始了我们就走回去看show 咯!心情超美的哦!因为看了很多美美的东西。。。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