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5, 2010

找到好男人。。。

上个星期六出席了一个好朋友的婚礼。。。哈哈。。不知道慧月会不会看我的Blog 。。。我们是同班同学还记得From 1 From 2 的时候课室的桌子我们是坐在一起。。。过后的几年我们就分班了话题也变少了!一直到我们毕业后出来工作都很少联络。。。一却有关她的消失我都是再Facebook 里面知道的哈哈。。。如果没有Facebook 我们这班活泼的朋友不知道会怎样。。。谢谢慧月邀请我出席她的晚宴。。。我们这般旧朋友才能聚在一起。。。我还是觉得中学的朋友最好聊毕竟中学大家一起度过了5年。。。虽然当天很多都很久或很少见面但是一聚在一起就会聊不完。。。当晚我们那一桌最吵最乱哈哈。。。我还觉得晚宴的时间多得太快了呢!有点不够!哈哈。。。下面几张是当天拍的照片。。。 照片有点蒙!是我从另外一个同学那里拿的,当天我没有带相机。。

同学大合照。。。慧月, 这张照片你老公很man 哦!我蛮喜欢这张照片。。。好有王子和公主的感觉哦!感动感动。。。

再来一张。。。她找到了好男人!

今天是慧月的出嫁日,我没有出席因为她真的嫁得好远哦!嫁去了丁加奴。。。今早发了一个SMS 给她。。。希望她收到我的祝福。。。慧月, 嫁到好老公咯!祝福你们俩公婆新婚快乐!幸福满满。。。白头偕老。。恩恩爱爱。。。 甜甜蜜蜜。。所有的新婚祝贺词都给你们啦! 哈哈。。。希望你可以看到这一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