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求婚真的重要吗?

这是我在Cari.com谈婚论嫁里面看到的其中一个话题。。。认真地看完了每一位分享的话题。。。有些人觉得非常重要非要有求婚不可不求婚就不嫁。。。另外的一些就觉得有没有求婚不重要最重要的是找到真爱和兩人日後的生活是否可以相戶扶持。

我Honey 没有跟我求婚! 我们就是那种很自然的去看日子选日子就决定注册和结婚的。。。我问过自己如果Honey 真的没有跟我求婚我们就结婚了我会生气吗?还是会耿耿于怀呢?我认真想过的答案是不会!因为我不需要特意安排的求婚记才能让我感动到要嫁给他。。。Honey平常细心动作就让我很感动了。。。就说我们去签婚纱配套吧!看到的配套是很满意基本该有的东西都有了然而价格还是我们预算里面所以我是非常满意加没什么意见了!Honey 却主动要加配套他多加几百块让我可以穿到更漂亮的婚纱。。。我没有开口要求哦!此动作可以见得Honey是要让我可以穿的漂漂亮亮的婚纱嫁给他啊!。。。

还有就是我们一起约定好了去巴厘岛玩。。。种种的因素的都让我好感动。。。所以求婚的仪式真的很重要吗? 重要过让你找到真心爱你的人? 重要过让你遇到一个对你好到宠坏你的情人吗?明明知道他对你的爱是发出之真心,他比任何人都还要想娶你难道你还要要求他一定要向你求婚才肯嫁吗?遇到Honey 这样的男人我不介意由 我向Honey 求婚 "Honey, 你娶我吧!我会好好疼你的。。。放工后有晚餐吃是绝对没有问题的”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