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新鞋咬我!

今天跟我老板去了一趟Infineon Melaka,(下一篇才分享我去Infineon 的事) 结果我的新鞋一直在咬我的脚趾!好讨厌哦!难道我真的不可以穿全包着脚的鞋子吗?我脚根一直跟我的鞋背摩擦而被包着的脚尾趾一直要跟我的鞋Kiss Kiss。。。结果现在我的脚背和脚趾都红红了!

就是这双。。。原本以为平地的走起路来一定很舒服。。。结果Leh !好想哭哦!

拜托!你不要再咬我了!可以吗?不然你真的会被我打入冷宫咯!

一买就买了两双。。。现在怎样办?

Honey ..你不可以骂我哦!你也是帮凶。。。我问你真的要两双一起买嘛!你说两双都不错可以买。。。

等我脚趾的伤好一点在试试看吧!如果穿了脚趾还是会痛的话。。。我可以珍重宣布这样款式的鞋我不能穿这样子的鞋以后都不会再买了!再试试看吧!毕竟我今天穿新鞋走了三个小时的路。。。可能鞋子还新吧! 。。。我再给你一次机会哦!。。。你再咬我,你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