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妈 VS 妈咪(Mummy) ....

那天Auntie, Honey 和我去Shopping 的时候Auntie 在车上提起了我们注册后就要改口咯!不可以在叫Auntie / Uncle 了!要叫妈/爸。。。。问题是Honey 叫他的Mummy 只是叫咪罢了Leh ! 我叫自己的妈妈叫妈!现在我要跟Honey 一样叫咪吗?哈哈!好不习惯哦!突然要改!一定很好笑的!哈哈!咪咪咪。。。咪咪咪。。。咪咪咪咪咪咪。。。Honey 就叫。。。妈妈妈。。。妈妈吗。。。妈妈妈妈妈。。。我觉得Honey 叫我妈妈比较容易我叫Honey 的Mummy 就比较难!不知道今年的团圆饭Auntie会要我过去吃吗?我希望可以在自己的家吃。。。因为是最后一年在自己的家吃团年饭了!嫁过去的时候应该很少有机会可以在自己的家吃团年饭了! 唉哟!我的家和Honey 的家20分钟就到了!如果我们俩个够"Geng"的话!两家都吃咯!哈哈。。。不要想到自己的妈妈和Honey 的妈咪很像皇太妃那样。。。其实他们都很Open 的啦!

好啦!今天一口气就上了三个Post 你们慢慢看吧!时间到,要煲粥了! 哈哈。。。煲电话粥啦! 睡觉前喜欢跟Honey 讲电话!

2 comments:

  1. 看了你写的这篇,100%讲中了我的心。哈哈哈哈!突然叫他的父母为‘爸爸’ 和 ‘妈妈’,真的很害羞。

    ReplyDelete
  2. Hello Catherine,

    对咯!很难开始叫对方的父母爸爸妈妈。。。哈哈。。。真的感觉怪怪的。。。。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