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Dinner at Amigo

最近写Blog 的速度好像变慢了很多照片拍了还没有放上来。。。最近是太忙了呢?还是懒散了?不管啦!能写多少就写多少吧!上个星期天我和Honey 又去吃好料咯!我们去Amigo 吃。。。为什么会去Amigo 吃啊?因为前几个星期去选注册要穿的礼服时经过Amigo 看到里面好多人哦!心想我和Honey 还没有在Amigo 吃过哦!回去的时候就跟Honey 提起 :“Honey , 我们好像没有在Amigo 吃过哦!找一天我们去吃要不要?" Honey :" 可以啊! 我们也很久没有吃西餐了!"
所以上个礼拜天就去吃咯! 我们有叫Auntie跟我们一起去但是Auntie 说她午餐吃了很多高热量的晚餐再吃鸡扒她担心胆固醇会超标所以她叫我们俩个人自己去吃。。。最后就变成了我和Honey 的二人世界哈哈。。。当晚下了毛毛细雨,少少的影响了我兴奋的心情。。。

我最近很喜欢喝果汁原本要Order Carry Milk 的但是Honey 很怕生Carrot 的味道所以就算了咯!就点了Orange Juice 。。。点了后就担心不知道会不会很甜?再想他们会不会不是用Fresh Orange 而是只有淡淡的Orange 味剩下的就是糖水。。。很快我们的Orange Juice 就送上来了!我快快的吸一口。。。Emm...是Fresh Orange Juice 好喝好喝。。。不会甜。。。为什么插了两只Straw?

因为我们order 了Jumbo size 的Orange Juice 哈哈。。。 真的真的真的超大杯哦!如果用一只Straw 不知道要吸到几时才喝的完啦!所以就一人一只Straw 比赛吸哈哈。。。

Mozzarella Chicken & Baked Cheese Spaghetti ....

我们完全没有吃过这道就抱着期待的点了这个Mozzarella Chicken。。。

我用Chili Sauce 画了Twin Love haha ...拍完照我就迫不及待的试一口结果是不好吃。。。Cheese下面的鸡肉被烤得太干了一点口感都没有。。。整碟东西就只有Cheese 的味道。。。很失望咯!而且价钱还是最贵的!有一点后悔放弃点的Grilled Black-Pepper Chicken Chop...

Baked Cheese Spaghetti也是想尝试不同煮法的spaghetti。。。

被Mozzarella Chicken破坏了整个食欲。。。对这个也不期待太多。。。

用叉子掀开看看里面卖的是什么葫芦。。。Emm...很香。。。

Spaghetti很好吃!很香味道好好噢!基本上这个Spaghetti 也是很容易弄得。。。就是把面条和酱煮好倒在一个像这样子的玻璃碗里面再把Cheese铺在面条上面然后就是送进烤箱里面烤一个几分钟把Cheeze 全烤溶到金黄色就可以了啦!Honey, 这道要自己做根本没有难度啊!送我一个烤箱就可以啦!哈哈。。。 我想要拥有一个烤箱想到快一年了还是没有买成,没办法啊!要买的东西太多了所以买烤箱一直被延迟延迟。。。

这一天的晚餐吃到超没有满足感的都是那个Mozzarella Chicken害的!我因该不会再去这间吃了,希望下一次可以找到好吃的Western Foo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