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2, 2010

买买买。。。买不完

今天又跑去买了注册要穿的鞋子。。。买买买。。。买不完哦!这个月可以说是我和Honey 最高消费的一次咯!好恐怖哦!但是买到漂亮的鞋还是很高兴啦!哈哈。。。

就是这双咯!Honey 帮我选的。。。觉得Honey 还满厉害选鞋子的。。。

是不是很有新娘鞋的感觉?价钱还蛮合理的哦!不会贵!有赚到了的感觉。。。其实今天除了要买我的鞋子也顺便要帮Honey 买一件注册要穿的黑色西裤。。。结果买了两件因为有Offer Honey 上班也可以穿就一起买咯!付钱的时候我就跟Honey 讲:“Honey , 很爽哦!刷刷下(刷卡)就可以走了” Honey 讲:“拜二on line check 单,要还钱的时候更爽" :P Honey 有一个习惯就是刷卡了就会马上On Line 还钱。。。我买的东西也会还Honey 钱啦!除非是Honey 说要送我的。。。因为我Honey 不是金矿但是他是我的Banker ...他会record 帮我付了多少钱然后我就还他钱如果我不够钱做1 shot payment 我就会做Installment with zero interest 慢慢还他。。。哈哈。。。哎哟!为什么讲到这里来。。。

我要讲今天最大最大的重点是今天Honey 被我"Tham" 到买了一双鞋子给他自己。。。哈哈。。我是魔鬼来的!

每次去Jusco 的时候他都会去看那双鞋子但是就是不会买回家,然后他就会跟你那鞋子有多好穿多好穿, 穿上去的感觉跟普通鞋子真的很不一样。当你问他这样为什么不买?他就会跟你讲不要啦!太贵了! 真的受不了他!今天也是一样买了裤子就跑去看他想要的那双鞋。。。他今天跟我讲的是:“哎呀!Honey, 上次看的那双鞋没有卖了!" 我今天就跟他讲:" 你今天买的裤子已经买到很便宜了啦!今天就多买一双咯!鞋子还50% Discount!" 他脚上穿的那双凉鞋也是新年前买的,普通的鞋子不是什么名牌鞋。。。我都买了这么多双鞋子了不可能Honey 到现在都不买一双给自己嘛!虽然Honey 买的一双可以够我买很多双啦!哈哈。。。

最后Honey 选了这双。。。Obermain brand 的原价是要RM200++ after 50% discount 也是还要RM100++。。。但是真的是一双好鞋。。。值得啦!

买一双好鞋我们去巴厘岛的时候你也穿的比较舒服啊!哈哈。。。终于“Tham" 到他买了!

今天就分享这些吧!很夜了,要睡咯!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