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ROM ~ 28.11.2010 ~ Part 1

28.11.2010 是我们的注册日子。。。前一晚睡之前已经调好闹钟5 am 要起床,6 am要过去朋友家 - Jass 让她帮我化妆和弄头发。。。前一晚我没有失眠但是4 am 就醒来我让自己赖床赖到闹钟响才起身去刷牙洗脸冲凉。。。6 am 准时到Jass 的家,很久没有见到Jass 变美咯!哈哈。。。我一边聊天她一边帮我弄头发和 化妆。。。原本以为一小时就可以弄好的结果弄了一小时半才弄好害我超紧张的哈哈。。。回到家IVY 已经到我家了。。。我飞快的跑去换衣服。。。换好衣服Honey也刚到我家心总算比较定了下来。。。但是又发现Honey 忘了带戒指。。。赶快打电话吩咐还没出门的Honey 弟弟记得带我们的戒指和手花过去。。。我们一共12个人分三辆车。。。去到的时候需要等另外几对先注册才到我们的Turn。。。也好先让我定定惊哈哈。。。我们就到处去拍照。。。刚开始拍的时候表情还蛮僵硬的拍多几张的时候就比较自然了。。。当然最厉害的还是我们的摄影师懂得抓角度。。。功不可没哦!好啦讲了这么多是时候看照片咯!

第一张,Honey,我们 手牵手一起走。。。

累了停下来。。。手不放开。。。

看看前方的路。。。

Honey, 前方遥远的路你愿意陪我一起走吗?

我愿意陪你一起走。。。

好啦!以下的照片我接不上了。。。你们自己看图篇故事啦。。。哈哈。。。



我们是在跳舞吗?

不是啦!Honey 要抱我。。。

我也要抱Honey 。。。

Honey : Will You Marry Me?

I say : Yes....

Muaksss.....Muaksss...Muaksss...



Honey, 你要看清楚哦!你娶的是我哦!

Kiss....Kiss....Kiss....

我最喜欢这一张。。。超有感觉哦!哈哈。。。

5 comments:

  1. My Honey can always come out with good writing. When i read the descriptions of the images, it seemed that i am back to the scene of our ROM day, enjoying that moment when we were both walking around the area of the temple, with Cameras flashing around, as if we were VVIP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