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没有写Blog ...跑去哪里了?

哈哈。。才发现我这个礼拜写的Blog 好少哦!不写Blog 我到底跑去哪里玩了?冤枉啊! 因为拜三和拜四我有Mid term Test...所以就乖乖的准备考试不敢开blog 写东西哈哈...现在Mid Term 过了可以小relax 一下因为还要考Final Exam...

昨天可说是我们家开心的一天,因为我爸洗肾申请的政府津贴终于拿到的! 我们等了快五个月!。。。坦白说要照顾一个洗肾病人不但需要很小心还要很多金钱所以这几个月我们都不断的在挖钱。。。我小叔有帮我们家一点剩下就是我妈我弟和我打工的钱之间也用了不少我妈的储蓄。。。

昨晚我回到家的时候我爸告诉我他高兴到睡不着。。。自从我爸得了肾病要接受洗肾后他就觉得自己是家里的累赘。。。他的洗肾费用大大地增加了我们的负担。。。在来就是你们都知道的男人自尊爱面子突然要他接受自己是一个肾病的病人 不能工作呆在家里这样东西不能吃那要样东西不能吃。。。还要一个星期载他去洗肾三天载去载回的。。。让他觉得自己很没有用很没有价值。。。他自己也很讨厌自己所以脾气也很坏。。。

不过这些已经过去了。。。现在我爸找到了他的价值就是每天把家里打扫的干干净净。。。真的我爸没有去洗肾他就会打扫家里做家务。。。这何尝不是好事呢?我妈工作时间比较长我们都有工作回到家家里干干净净不是很好吗?我爸也不会长时间呆在家而发闷如果老人家一直呆在家什么都不做是会变老人痴呆的。难得我爸肯分担家里的家务也是件好事哦!他也不会觉得自己很没有用。

现在看到我爸这样只要照顾好来注重吃的东西定时吃药和洗肾就不会出什么状况!有时我家附近的Uncle 还会过来找我爸去喝茶。。。我爸也开开心心的跟朋友出去喝茶当然有吩咐我爸的朋友不能给我爸乱吃乱喝。。。我爸也比较乖了吩咐他的东西他都肯听。。。我告诉我爸我的婚期后他现在每天要吃饭的时候自己都会拿Protein 的药丸来吃。。。这个药丸是要拌在白饭里面吃才会有效的。。。

洗肾的病人要吃很多Vitamin因为他们洗肾是洗血所以会流失很多血。。。以前拿好药给我爸吃就会给他凶凶的骂。。。现在我们忘了拿好放在杯子给他,他就会说:“药Leh ? 还没有拿好啊?” 哈哈。。真是的。。。我现在只希望我妈妈爸爸身体都可以好好的不要突然出状况就很好了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