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Langkawi 之旅 ~ 一家人去旅行~ 期待中。。。

Plan 去Langkawi 旅行是很突然很刺激的。。。 Air Asia 有Promotion 想看自己够不够幸运买到便宜的机票。。。我妈就跟我说还没去过Langkawi 。。。我大弟弟就建议不如我们全家去Langkawi 玩问外公外婆和小舅要不要一起去人多比较好玩。。。Honey 也问妈咪要不要跟我们一起去,结果妈咪很爽快地On 。。。一共是10个人一起去Langkawi 玩三天两夜。。。我就马上网Check 机票。。。不知道是不是我们真的没那么幸运。。。2011 一整年去Langkawi 的机票都Book 不到Promotion Price 的。要10张都买到便宜。。。加上我爸是洗肾病人我妈的工作也不容易请假。。。为了配合到我爸和我妈订便宜机票就更加难了。。。

最后看到2012年2月有便宜的机票而且是10 张都可以买到便宜的。。。赶快问他们可以吗?要等很久哦!要便宜就是要早早订咯!结果他们都Okay。。。就马上订了。。。因为试过隔一天订机票价钱不一样了。。。

这是我们订的机票。。。


我们分开两次订。。。这里是7 个人的机票。。。我一家人5个,Honey and Mummy

刚开始我有一点担心Mummy 跟我家人一起去旅行场面会不会很失控? 毕竟两方亲家要和睦相处的一起去旅行很多人都没试过。。。Honey, 我们会不会太take risk 呢?

后来想想。。。我妈也开口问Honey 的Mummy 要不要跟我们一起去?Honey 的Mummy 也有叫我们带外公外婆一起去。。。人多比较好玩。。。

不管里面是否藏有什么危机。。。帮你们安排好好了的旅行, 吃,住,玩,交通,都让我们年轻的安排好了如果你们老人家还耍什么Pattern 以后就不带你们去了。。。我和Honey 自己出国玩。。。老天爷!拜托!拜托!看在我弟弟,我和Honey 的这份孝心上。。。不要让我们做夹心饼干好吗?。。。如果两家人可以和睦相处痛痛快快的去旅行。。。我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了!感恩!感恩! 可见我压力多大。。。



这里是3个人的机票。。。外公外婆和小舅。。。外公外婆可以跟我们一起去真的很开心。。。
他们俩个就好像活宝那样。。。

这个Trip 要安排到来也蛮吃力的。。相信外面没有多少旅行社会接受这样的团员。。。哈哈。。。

因为。。。

团员一,我外公,80岁,高龄人士

团员二, 我外婆,70多岁,高龄人士

团员三,我爸,60岁,乐龄人士

团员四,我妈,50 岁,乐龄人士

团员五,我家婆,60岁,乐龄人士

团员六,  我小舅,32岁,熟男

团员七,我Honey, 32岁,熟男

团员八,我本身,25 岁,幸福小女人

团员九,我大弟,22岁,年轻人

团员十,我小弟,19岁,年轻人


要安排这样的行程是不是很挑战?不过我相信家人团结就是力量大。。。我们还有很多时间慢慢Plan 。。。如果可以我也不想让他们老人家等这么久。。。等到他们脖子都长了。。。没关系!没关系!今年要办我和Honey 的婚礼嘛!很忙的嘛!忙完我们的婚礼就过年咯!过完年就是我们一家人的Langkawi 之旅咯!

在这里我还要跟我大弟弟说。。。你老姐我机票已经帮你们搞定了。。。你有朋友在Langkawi 如果弄不到一间屋子给我们10个人住的。。。小心你的耳朵被我扭。。。最好是还可以弄多一辆Van 车当我们的交通。。。

我小弟弟呢?希望他可以自动有所贡献啦!

好啦!机票搞定咯!就要暂时把它冷藏起来不去想还有多久才能去玩。。。你们有空帮我想婚礼的事吧!

我和Honey 简直不打算想。。。等我们去巴厘岛回来再想吧!回来的时候距离婚礼只剩6个月。。。

我的妈呀!Honey, 你紧张吗?我好紧张哦!

2 comments:

  1. 这里有我们的年轻人langawi 游记,希望可以帮上你一点点忙!
    http://mylovelybluesky.com/tag/pulau-langkawi/

    ReplyDelete
  2. Sock Peng,

    你langkawi 的游记真的太棒了!对我很有用哦!照片拍到超美的!谢谢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