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今晚饭局变卦!

原本安排好了的饭局突然变卦!我未来妈咪身体不舒服胃胀风,最后忍不住还吐了出来!未来妈咪的胃一直以来都不好,时常胃痛。她一胃痛就会很辛苦会吃很多药,有时看到她这样也觉得很可怜。我曾经问过Honey, 未来妈咪的胃时常这样不舒服,要不要带她去照胃镜。我Honey 讲"Shot Meh 没有事照什么胃镜,我妈咪是因为她的胃已经受伤了,算是严重胃病的那中,所以一吃不对东西就会胃痛一顾不好就发作,轻微的就胃胀风严重一点的话就会头晕呕吐。” 可是我心里想一直以来好像都没有去看过专科,是不是要去check清楚一点比较好呢?

有时去Honey 家还会听到未来妈咪提起身体那里那里不舒服,每天早上都会吃很多药。。胆固醇啦!高血压的药啦!还有一些不知道什么的。。。以前笨笨的我还问未来妈咪:“Auntie, 你吃Vitamin 啊?” 人家哪里知道嘛!Auntie 吃的药都是五颜六色的!很像 Vitamin 咯!然后Auntie 跟我讲这个药是吃什么的那个药是吃什么的。。。我心想天啊!真的要吃这么多药哦!

虽然今天的饭局变卦啦!但是Honey 还是有来找我咯!。。。喜欢吃住家饭的Honey,未来妈咪不舒服家里就没煮所以就过来我家吃饭咯!Honey带了几粒芒果和苹果来, 在电话上跟我说有很大粒,重量级的芒果要给我看。。。

你们看有没有很大粒?

最后希望未来妈咪的胃病快点好,不要让她一直病发,那些会引起胃胀风,难消化,容易消化不良的东西真的不可以再让她吃了!坦白说未来妈咪还真的是劳碌命。。。她没办法停下来不做家务,不管多累也好也要忙到很夜才睡觉。。。把Honey 和Honey 的弟弟照顾到无微不至有时真的好像对待小孩子那样来照顾。。。未来妈咪啊,你该好好照顾的人是你啊!适当的时候还是要让自己好好的休息。。。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去年我爸突然病发的肾病,所以现在一旦身边有人生病或不舒服都会搞到自己紧张兮兮的。。。尤其是上次我Honey 发高烧,超级担心。。。拜托啦!我们大家都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好不好? 愿老天爷能赐给我家里所有的人身体健健康康。。。保佑保佑!

2 comments:

  1. 我也认为应该带你未来妈咪去照下胃镜,至少专业医生可以给些专业意见。

    catherine

    ReplyDelete
  2. 对啊!如果是我自己的妈妈一早就被我带去照胃镜了咯!可是这是我家婆Leh,有一点难度咯!。。。

    不过听说照胃镜也蛮辛苦的!。。。如果她老人家是担心照胃镜很贵的话。。。政府医院也是有的照只是要排期罢了。。。

    我也不知道该怎样办。。。希望她老人家的胃病不要一直发作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