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年初四。。。云顶一日游。。。

年初四, 昨晚太累了所以一整晚我睡得特别甜。。。一起床精神饱满体力全回复了。。。外婆外公也起床了。。。我刷好牙洗好脸就准备早餐咯!因为今天要出去玩一整天所以先吃饱饱才出去玩最好。。。我弟弟不用叫床的自己会起床尤其是我小的弟弟讲到去玩他比谁到还要早。。。我Honey 最会赖床全部人起床了他还在床上睡。。。叫他起床他就跟你爹:“ Ermm....给多我5分钟, 5分钟Okay?" 有时看到他那种样子真的不能顶,30多岁的大男人还想一个小孩子那样。。。如果是平常给他睡多一点我无所谓啦!可是今天真的不行啦!再不起床就全部人要等他一个人了啦!:“ Ermm...Honey,快点起床啦!全部人都起床了,你还在睡。。。” 我自然有我的方式叫他起床啦!

吃完早餐就准备出发咯!一路上我们叽叽喳喳的讲不停。。。睡虫一早就抛到远远了。。。

看的通往Genting Highlands 的路牌了。。。我们要上山咯!

上山不久就看到令我们每一个都很兴奋的雾。。。对了!对了!就是这样我要冷冷多多雾。。。

果然很多雾哦!冷冷的风吹进来真的很爽。。。

融入在自然的大雾里视线也变得迷迷糊糊了。。。对眼前的美景有种熟悉又陌生的感觉。。。更为此旅途增加神秘感。。。

把车Park 好就去搭缆车上云顶咯!幸好早来很快就轮到我们搭了,后面排了很长很长的人龙。。。

下一个就到我们咯!我们一共五个人。。。俩个弟弟,小舅,Honey 和我。。。外公外婆没有去。。。人老了有时候真的会有心而力不足。。。

缆车开始上去咯!路途需要15分钟才能到达顶端。。。我和Honey 在里面玩拍照。。。

多来一张。。。

到咯!回头再看缆车是不是很多雾呢?大雾是一时一时的。。。但是只要在这里静静的坐着。。。雾来雾去也是一种体验。。。

拍照咯!。。。

Honey 和我到此一游。。。

Indoor 的旋转木马。。。

我和大弟弟的合照。。。我靠一边是因为想和游过来的船靠近一点这样才可以拍到它结果我弟弟站直直的哈哈。。。没默契!

Honey。。。

觉得自己笑的好甜哦!干嘛,笑到这么甜哦?是不是靠在Honey 的肩膀很舒服呢?哈哈。。。

梅花啊!梅花啊!多美啊!

Honey 与兔。。。

兔年,我被兔子亲了一下今年肯定发啊!哈哈。。。

“Honey, 这只Bear Bear 送给你,你要不要?”

“我当然要啊!!Hihi...Honey你送我哦!”

不过我还是最喜欢这只羊咩咩。。。Honey 属羊我属虎所以Honey 是我的羊咩咩。。。hihi。。。honey 这只肥羊落在我的虎口让我慢慢的"tap" ( 吃)。。。哈哈。。。结果我两只都没有买回家。回到马六甲我们俩个还对这只羊咩咩念念不忘,但是即使给我再看到这一只我也是不会买的啦!我还是比较喜欢抱Honey这只真的羊咩咩 。。。

继续走走看看拍照。。。

大弟弟,Honey 和我溜进赌场看看。。。看到那些贵妇拿着几千块现钱面不改色的换筹码。真的令小女子敬佩!敬佩!那里桌面上的赌局一盘最少也要RM100,大家也是照赌无惧!手上那一粒一粒五颜六色的筹码好像不是钱的那样豁出去。。。天啊!赌徒的心态果然很难理解!
我们绕了一圈就跑出来咯!

Indoor 拍完了就去Outdoor 拍咯!

做一个大LOVE 送Honey...

帮Honey 拍一张帅帅的。。。

好多雾哦!真凉爽!

累了吧!坐着休息咯!

坐在这里感受凉凉的冷风也是一种享受哦!

好咯!玩够咯!是时候下山了!

坐在缆车里等着被送下山。。。Bye Bye 咯 云顶!回到去外婆外公已经准备了晚餐给我们。。。吃了晚餐就要准备回马六甲咯!

年初四结束。。。

连续几天的新年假期就这样结束了!明天年初五祝我开工大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