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年初二。。。当司机。。。

年初二一早吃了早餐就载我叔叔俩公婆去车站他们今天就搭巴士回新山了。载叔 叔去车站的时候我发现我的的车 ---小白兔出了一些问题,车还是能驾着走但是车头很重很难转左转右相信是车头里面的弹簧断了旧车就是有这样的问题,我慢慢的驾到了车站(我瞒住我叔叔不 想吓到他们) 送了我叔叔上巴士我又在慢慢的驾回家。。。一路上驾着车感觉很害怕,我怕不知道我的车头会不会被我勉强大力转车手而被我扯出来。。。当我转车手的时候还可 以听到车手很紧的声音真的很恐怖不知道车子会不会失控。。。。

好不容易把车驾到回家就打电话给Honey 跟他讲我的车出问题了,今天还要用车怎么办。Honey 就叫我用他的车,习惯驾小小辆Kancil 车的我突然要驾Honey 的车还蛮不习惯的虽然要我驾Auto Gear 的车是没有问题的只是Parking 就有一点点担心咯!Honey讲:“平常叫你驾这辆车Parking你不要现在真真要用到的时候你就不敢了!迟早也要Kuasa 给你了,你现在不驾几时要驾?”

好!!!尽然Honey 讲迟早都要kuasa 给我,我就敢敢驾!万一真的刮花了他的“老婆” 不要骂我哦!最后我就敢敢驾Honey车出去。。。我今天的任务只有一个就是当司机。。。载我姑姑一家人马六甲一日游。。。第一站,去Shopping 先。。。标准新加坡人会做的事情咯!已经在我预料之中了。。。买买买。。痛痛快快的买。。。

买了一大推东西也不知道买了什么。。。不管啦!他们Happy 就好咯!距离晚餐时间还早我姑姑就吵着回家煮汤圆给我们吃先。。。我们没有一个人想吃汤圆啦!但是她很坚持我们也拿她没办法就先回家咯!我姑姑有一个很怪的习惯就是她不煮还好啦!一煮就是一大锅的。。。新年我们每一个都是吃到饱饱的怎么还能吃得下汤圆呢?我姑姑说每人意识意识至少也要吃两粒。。。好啦!好啦!应酬应酬啦!大家Happy 嘛!哈哈。。。

这就是我姑姑煮的汤圆。。。糖水是番薯糖水+红枣。。。汤圆里面有花生馅料。。。

Okay 啦!你煮的汤圆真的很好吃又好喝但是太甜咯!。。。我姑姑说新年一定要吃汤圆这样家人才会团团圆圆甜甜蜜蜜。。。很可爱的姑姑吧!这就是我姑姑。。。她不常回来我们家过年的所以一回来就好像很多东西要买。。。很多东西要做。。。很多东西要煮给我们吃。。。

吃了汤圆大家聚在我家的客厅休息。。。最后大家终于忍不住了每个东歪西倒的坐着睡的坐着睡躺着睡的躺着睡。。。今天就这样结束了吗?

还没!!!晚餐时间Show Time。。。带她们去吃Satay Celup。。。我们7个人吃了168枝。。。我姑说: “好啊!一路发!Huat 啊” 。。。 很明显我姑是有买万字的人咯!对数字这么敏感。。。哈哈。。。

吃饱了就载他们去鸡场街。。。人是多到。。。最后,走够咯!买够咯!看够咯!吃够咯!可以回家咯!才甘愿的带着疲累的身体回家心情是超愉快+兴奋的。我这位司机还做得不错哦!

回到家每个争着冲凉。。。Hihi, 不好意识,我还有下半场。。。同学集会晚上10 点. 我冲好凉换好衣又出门去了幸好这次不用我驾车。。。我的好姐妹IVY 来接我。。。同学们约好了在我家附近的Cafe Meet。。。

整间Cafe 就是我们最吵,好像整间Cafe 是我们的那样。。。大家都没什么变。虽然我们不长见面但是一聚在一起还是一样很好聊。。。他们还故意的叫我Auntie还要向我要红包有意要气我的咯!很讨厌。。。哈哈。。。因为里面只有我注册了也即将要结婚。。。这次的同学集会还有很多位没有来。。。希望下次的集会会越来越多人参加。。。这一次的集会我们聊到忘了要拍照。。。好可惜!

集会结束回到家也快1 am了赶快刷牙洗脸上床争取时间睡觉因为早上6点半就要起床准备载我爸去洗肾。。。新年过的好充实哦!哈哈。。。虽然很累但是玩的很开心有黑眼圈也是值得的啦!

今天我真的把Honey 放一边了,完全没有理他我们个忙个的。。但是我一整天都有再想他哦!! Honey, 我把明天的时间只留给你Okay?....Muaks!

年初二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