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3, 2011

年初三。。。去外婆家拜年。。。

哈哈。。。昨天要拿Honey 的车来驾还有所顾虑现在却驾到不想还Honey 车哈哈。。。如果你是驾旧款的Kancil 车然后给你驾Honda City你就会知道它的分别了!

初三一早就载我爸去洗肾,放了我爸在洗肾中心后我就先回家等我爸好了才再去接他。看时间还早想再去赖床可是翻来翻去还是睡不着就干脆不睡啦!在客厅上网看电视节目。我姑也差不多起床咯!我大弟弟今早负责载他们去吃早餐然后送他们去车站。。。他们今早就搭巴士回新加坡了!家里又回复了原本的宁静。。。趁家里没有人我快速的收拾一下家里。。。人多家里自然会乱。。。我把垃圾丢了桌子摸一摸就去收拾我的衣服因为下午要上KL去外婆家拜年咯!虽然我外婆外公年初一已经来我家了,但是我还是想去跟外公外婆拜年啦!顺便去KL 玩玩。。。

原本我们要提早出发的又遇到Honey 的一位好朋友来拜年。。。大家就坐下来聊咯!他们的女儿真的很可爱哦!我只顾着跟他们的女儿玩。。。很可爱的一个小女孩才2岁半!相信长大了一定是一位大美女哦!

好啦!拜完年。。。Honey 吃完午餐要出发咯!我没吃午餐因为我知道我外婆外公会煮很多好料的晚餐等着我们。。。上Highway过了大概45分钟就看到长长的车龙咯!原本以为多数的人应该会明天星期日才回KL怎么知道有些人星期六提早回了所以Highway 才会这么Jam。我们看形势不对这样Jam 法真的要Jam 很久才能到达,所以当竭力段我们下Senawang Toll 走 Serenbam 市区在进回 Lekas Toll 通往Sg Besi 去KL 。。。真的绕很远的路去KL 但是比起在Highway Jam 到像乌龟那样慢慢的爬我宁愿绕远路看看不同的风景更快活!绕新路的一路上我们是很兴奋的哦!因为一目又一目的景色给我们一处又一处的惊喜。。。我们花了3个小时才抵达Kepong 的外婆家。。。外公外婆等我们等到颈项都长了! :P Paiseh 啊!外公外婆 。。。

再我预料之内外公外婆真的煮了满桌子的好料等我们吃。。。又再一次吃到饱饱的!吃饱休息一下陪外公外婆聊天。。。晚上的时候我们决定去1 Utama 逛逛消化消化一下。。。今年One Utama 新年的布置好像普通了一点,去年整个广场处处可见美美的招财猫今年什么都没有。。。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很累了尽然不想拍照。。。


两个弟弟在大厅拍了一张。。。我小弟弟人是不坏的可是就是不明白为什么要把自己扮到很坏。。。唉,叛逆期年轻人的心思。。。真难懂!!

弟弟拍了! 我和Honey 那里可以不要拍哈哈。。。

我的再来一张。。。很明显我的样子很累了。。。

走走逛逛被我发现这个 “花轿” 我要拍,我要拍。。。我俩个弟弟帮我抬花轿然后跟我Honey 说:“我姐姐真的很难搞,你要的话就拿去吧" 哈哈。。。真的欠扁!

我和Honey 甜蜜的拍一张。。。

我跟Honey讲:" Honey,我们结婚不要用新娘车用这个好不好?” Honey 露出痛苦的表情跟我说:“不好吧!你很重Leh!" =< 又多一个欠扁的。。。哈哈。。。
逛不了多久我们就回外婆家了。。。每个都很累了早早回去休息养足精神因为明天还有更好玩的等着我们。。。

明天年初四我们要上云顶!Yah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