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幸福圣诞大餐~ Part 1

我喜欢圣诞节因为六年前的圣诞节我和Honey第一次约会。。。那一次约会后我和Honey就走在一起了所以我觉得Honey 是圣诞老公公送给我的礼物 ————今世陪伴我的男人。

今年的圣诞节我特别重视所以我告诉Honey今年的圣诞节我们要好好庆祝哦!除了庆祝圣诞节,同时是我们在一起进入第六年也是我们注册为夫妇后正式庆祝的晚餐。圣诞节这样的大节日去到那里都是车多人多的更何况要找一间好吃的西餐厅来度过我们的浪漫圣诞晚餐就难上加难了!昨天我们原本是要去WORK & PAN 吃的谁知道去到的时候客人已经排到外面了因为这间是出了名大分兼廉宜,食物到底有多好吃就不知道了因为没吃过。。。看到这么多人也不想等了更不想匆匆忙忙吃了走人让位子给别人。 想起Christine 之前有给我说过的一间西餐厅。。。

就是这家MY ROCK & ROLL Blues Cafe 。。。毫不起眼的一家西餐厅平常经过都不会想要进去的一家店。。。整间店给人的感觉就是暗暗的不知道里面做什么生意。。。昨天去了后就爱上这里的!超有情调的古老英式西餐厅。。。

运气好的话可能会碰到他们的Band “Johnny Coma & The Boneshakers"在演奏。。。昨晚去的时候一整晚再播着圣诞歌。。。感觉自己好像真的在国外。。。气氛好棒!

这间Cafe的老板是洋人。。。

红色衣服那位就是这里的老板。。。很友善很风趣的老板。。。一走进去坐下不久他的菜单就放在我们的桌面了。。。还推荐我们吃他们今晚准备的Christmas Dinner Set 有火鸡吃哦!对我们是极大的Surprise 因为真的没有想到会遇到气氛这么好的西餐厅还有这么值得吃的Christmas Roast Turkey Dinner Set. 马上要了一份他们餐厅的Christmas Dinner Set. 为什么只要一份? 因为老板说一份的份量够俩个人吃。。。好吧!就听老板的吧!

等待菜上桌先拍拍照咯!

第一道 : Salad

配上他们的千岛酱。。。好吃到爆点。。。

可以选择要Mushroon Soup 还是 Tomato Vegetable Soup 平常多数都喝Mushroon Soup 所以我们就要了Tomato Vegetable Soup...

热热暖暖的。。。好好喝的汤哦!

Garlic Bread

我们的 Main Dishes ...很大一碟哦!

我和Honey 一直在猜旁边橙色的是Sweet Potato 还是Pumkim 。。。哈哈。。

好多片大大块的火鸡肉哦!这是我第一次吃火鸡。。。原本以为火鸡这么大的一只肉一定很粗很老应该有骚味。。。谁知道一点都不会老不会粗肉质甜多汁沾沾他们特制的酱。。。好吃!

这一道我们吃好久哦!哈哈。。。

等甜品时间我们又继续拍照。。。




甜品上来哦! Walnut Pie with Ice-Cream... . Yummy....Yummy...我们在这里吃了大约两个小时哦!我就是喜欢这样慢慢吃慢慢享受。。。如果10分是满分我们会给9分。。。我们还说好了情人节再去这里吃不知道到时他们会有烛光晚餐吗哈哈!最后重点当然是想知道这一餐我们到底吃了少钱咯!
1 Set Christmas Roast Turkey Dinner Set = RM60 (enough for 2 person)
+ 1 Glass Honey Dew = RM5.00
+ 1 Mineral Water (Small) = RM3.00
Total = RM68
No Gov Tax & No Service Tax


MY ROCK & ROLL BLUES CAFE

Open: Mon. - Fri. 5PM - +/- 12:00
Sat. & Sun. 12PM - +/- 12:00
NO CREDIT CARDS / CASH ONLY


34, Jalan Melaka Raya 23 Taman Melaka Raya Melaka, Malaysia 75000
Tel: 606 284 9652 H/P: 016 673 4622

Email: rocknroll_mark@hotmail.com

http://www.rocknrollmelaka.site11.com

1 comment:

  1. wa... very nice le!!! ^^ i love this restaurant also lo.. yummy!! somemore very worth.. normally one set like tat 80++ l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