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Bonus VS Salary Increment

Bonus VS Salary Increment 你们会选哪一个? 上个 星期五我的 Manager 叫我进去他的Office 就这样三个人(两个 Manager 和我) 很认真的在讲评这一整年的 工作表现公司的进度 。。。这样认真的场面我还蛮不习惯的。。。因为平常我们 三个人都蛮爱讲笑的。。。工作是工作啦!也需要娱乐啦!整个Office 只有我们三个人如果大家只顾着做自己的东西这样不是更加冷清清了吗?

比起之前的工作,我现在这一份真的好很多。。。我相信大家能成为同事也是缘分啦!我会好好珍惜这一份工作。。。希望一却顺顺利利。。。还是那句每天开开心心上班开开心心下班。。。

我公司没有给花红但是有起我薪水。。。 一月份开始生效!起了一些啦!我很知足的!现在外面什么世道哦!以我这样的能力真的有给多了啦!所以我也没有要求什么了!

相信每个员工拿到这一份都会很高兴吧!我也一样但是却有一点点的担心因为我很清楚的自己的能力有限。。。也相信以我现在的职位老板起薪起到一定的数目就不会再起了。。。除非我自我增值。。。 我会更努力的往上爬吗?我会更积极的去冲刺我的事业吗?我觉得我的事业心没有这么重咯!因为我心理面一直有一个志愿是要当小女人。。。相信很多女人看到我这么讲一定很想揍我吧!我从小到大就只想做贤妻良母啦!不行吗?我知道时代不段的改变就离我的志愿越来越远。。。所以我现在只求老板可以给我安安分分的工作。。。不要有事没事的要搞这个搞那个啦!现在只是我一个人Leh! 以后增加了员工才讲啦!老天爷。。。保佑保佑我啦!我只求安安稳稳的工作不求别的。。。 我真的是一个很糟糕的员工对吧?我自己也不想的但是就没有那个“并” 字嘛 !你要我怎样?

我现在的大计是存多一点钱。。。越多越好。。。自己的志愿没办法达成至少可以让自己提早几年退休也不错咯!对不对?

祝福大家新的一年工作顺顺利利。。。开开心心上班开开心心下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