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激烈运动 - 流了一身汗 。。。

我家附近开了一间Gym Center 昨天放工后就和Honey 去做Gym. 也是我们第一次踏进Gym Center ,是新开的所以地方很干净很大很多器材可以玩。。。我先从轻松的开始玩。。。先玩跑步机。。。我没有跑步啦!而是快速的走路哈哈。。。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一跑步就会很喘很不够气可能太久没有跑步的关系吧! 坦白说我们真的很久没有运动了。。。

跑步机玩了15分钟我全身出了很多汗。。。好久没有出这么多汗了!感觉一个字 “ 赞” 全身湿湿的真爽啊! 哈哈。。。玩完跑步机我就跑去找Honey 因为跑步机只限女生玩和乐龄人事玩,Honey 都不是所以第一样我们就各自玩咯!稍微休息一下我们俩个就跑去玩踏脚车。。。这个也很好玩因为可以一边讲话一边踩脚车,速度可以自己调。。。。。。可以玩很久也不会觉得很吃力或者是体力不足。。。我们一边踏一边偷看旁边的人做运动。。。有些踩得好快哦!体力真好。。。哈哈。。。应该时常都有再做运动吧!。。。。

我们还是慢慢来吧!哈哈。。。不然累坏了搞到自己隔天全身酸痛就不好咯!我们去的时候还蛮早的晚餐时间过了陆陆续续来的人越来越多了。。。开始看到一些人在玩健身的器材例如举重啊类似的器材我也不是很清楚那些叫什么名字。。。。哇!可以看到有些手臂都很大只的哦! 应该练了很久吧!如果被他们打一拳不知道还有命爬起来吗?哈哈。。。没事还是不要去惹人家,偷瞄人家就好啦! Honey, 你千万不要去学人家练什么手臂OK! 这么大只我不喜欢 够我依靠就好啦!

我们俩个大概做了两个小时的Gym。。。要流的汗都流了。。。应该有燃烧一些卡路里吧!我们这么认真的做运动虽然有些时候不专心因为再偷瞄别人哈哈。。。我觉得做运动真的要适可而止不能太激烈。。。运动最大的重点是要保持而不是像我们这样很久很久才来运动一次。。。所以经过这一次我希望我们俩个可以保持一个星期来做一次GYM。。。玩跑步机还是踏脚车也好多让自己流汗。。。

要离开GYM Center 的时候快速的偷拍几张。。。因为不确定可以不可以拍照所以就拿手机快拍几张。。。有点蒙不好意识。。。拍到的只是一部分而已还有一边没有被拍到。。。整间是蛮大的蛮舒服的。。。



想运动的朋友我们一起去做GYM 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