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10

Jonker Street 半日游

最近的我啊追看连续剧所以没时间写Blog 咯!哈哈...看了"刑警" & "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 现在再追看的"读心神探"都是我弟弟害得啦!没事download 这么多戏干什么...

今年属虎的我犯太岁年头的时候拜了太岁所以上个星期六就和Honey 去观音亭还太岁.很久没有去鸡场街逛了所以我们俩个就把自己当成游客在鸡场街逛找美食哈哈...有一点无聊吧! 俩个都是土生土长的马六甲人还要把自己当游客逛鸡场街,嫌还不够塞车不够多人吗? 人家真的很久没有来了嘛!不管啦!都来到这里不逛很对不起自己的啦!我们把车Park 到远远的下车走路当天天气好好噢!不会太热我们就手牵手的一边走一边看一边吃哈哈。。。很怕别人问我们是从哪里来的不知道该不该告诉他们我们是马六甲人哈哈。。。幸好没人问啦!我们先去观音亭拜拜。。。决定要去的时候只是想到要还太岁没有想逛的所以没有带相机去就随便用手机拍。。。

拜完神就到处走咯!看到一个卖薄饼的老阿伯。。。很像很好吃哦!RM2.00 是白色的那种。。炸的RM1.00/pcs 我们买了两个炸的薄饼来试试。。。

还热热的哦!放了一点点辣椒酱。。。一口咬下去好好吃哦!脆脆的很爽口也很香。。。吃饱了继续逛。。。

然后看到这个。。。其实这个小吃在马六甲鸡场街有一段时间了从之前的一个档口到今天的七八个档口可以见得很受欢。。。各个商家也卖起这个小吃竞争也大了哦!我们受不了诱惑。。。每走十步就看到游客拿着这个小吃。。。我们也买一串来试试吃。。。很普通而已啦!没什么特别的RM3.50/pcs 。。。

到了晚餐时间我们要去哪里吃晚餐了?来到马六甲鸡场街如果没有吃到Nyonya Asam Laksa 算是来过鸡场街吗?

我们选了这间吃她们的Nonya Asam Laksa 。。。人客是多到。。。

甜品的菜单。。。

食物的菜单。。。

我和Honey Order 了 BaBa Laksa & Nyonya Asam Laksa...

BaBa Laksa。。。 不会太辣椰浆也不会浓吃起来不会太腻。。。很棒!

Nyonya Asam Laksa。。。酸酸辣辣的好好吃! 

最后甜品还有Cendol 。。。Gula Melaka 果然名不虚传哦!很香不会太甜我喜欢。。。这就是我Honey 的Jonker Street 半日游咯!看起来我们吃了很多高热量的食物哦!其实我们也走了很多路所以应该有消耗掉了啦!哈哈。。自我安慰的话。。。

今天好开心哦!Thank you Honey,带我去玩去吃好吃的东西。。。both of us really Enjo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