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11月25号~妈妈50 岁生日。。。

最近好像不太想要写Blog 了不知道为什么。。。很多照片处理好了却迟迟一直没有放上来。。。这一篇应该上个月要写的一直到今天才把它写上来。。。我妈妈的生日我们在家里弄火锅没有出外吃。。。我就买了一粒生日蛋糕回家。。。三舅一家和外婆外公都有来我们的家所以是蛮热闹的。。。我妈就是喜欢这样的庆祝方式她不喜欢出去吃喜欢一家人在家随便的吃一顿晚餐就可以了。。。我没有拍到准备火锅和在吃火锅的照片因为我们家人的吃相真的。。。无法形容。。。哈哈。。。其实当时也只想着吃所以也忘了拍啦!所以只拍了切生日蛋糕的照片罢了。。。这也是快快的拍几张而已。。。我妈还说还要拍啊? 不用拍啦!爸爸生日的时候拍了很多了。。。妈,这是不一样的好不好。。。现在有一点后悔为什么不拍一些火锅的照片因为是真的吃了很好料哦!好啦!你们看照片吧!这次的照片是真的少了一点。。。

一样是跟佩茹老公订的雪糕蛋糕。。。

雪糕蛋糕不能有太多层次的装饰因为主角是蛋糕里面的内陷。。。

我妈50 岁了。。。想想今年我们也吃了满多蛋糕的哈哈。。。不过过了我妈的生日就要等明年我爸的生日才会这样的庆祝咯。。年头有我的生日但是我不想这样庆祝啦!我只想和Honey 去吃一餐就好了。。。毕竟爸妈的生日才是最重要的。。。我的生日就跟老公过就好咯!好啦!这个不说别的这个Blog 是写我妈的生日啦!

爸妈的合照。。。祝你们身体健健康康活力十足多几年帮我顾孩子啦!哈哈。。。

外公外婆和我爸妈。。。

我们一家人的合照。。。因为在家里所以都穿得很随便。。。献丑咯!

好好吃的雪糕蛋糕。。。我只吃了一块就没有了。。。我还吃不够啦!没关系我生日的时候再订一个1/2KG 雪糕蛋糕我和Honey 俩个人慢慢吃哈哈。。。不肥才奇怪哈哈。。。我的生日在4月啦!当时可能在巴厘岛提早庆祝咯!所以弟,不用刻意帮我安排我的生日哦!我有老公万事足嘛!。。。果然是泼出去的水。。。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