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5, 2011

“ Grand ” Mother's Day

2011年5月1日 7 pm

无可否认我这次的劳动节KL之旅就是吃。。。吃。。。吃。。。哈哈。。。



 三舅带了我们来这间 - 瓜拉雪兰莪潮州海鲜饭店。。。为外婆庆祝母亲节。。。外面下着毛毛细雨。。。发现KL常下雨哦!

这一篇没有人物出现哈哈。。因为外公外婆不习惯上镜。。。吃饭拿着相机一直拍一直拍外婆外公会觉得很奇怪啦!我家人也是一开始很不习惯我们吃什么都要拍,到现在已经很习惯到让我拍完才吃了哈哈 。。。当然这一餐我是有所顾虑的。。。但是都有拍到啦!哈哈。。。

 南乳炸排骨。。。好好吃哦!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是觉得KL 的食物比较好吃。。。食物都很够火候。。。调味也很棒。。。就是很好吃就对了啦!

 咖喱鱼片。。。单单这一道咖喱鱼片我外婆外公都吃了不少白饭。。。 开胃!开胃!

 Opps。。。这一道吃了也不知道是什么名堂哈哈。。。是魔鬼鱼来的但我忘了是什么菜名。。。鱼肉好新鲜。。。美味!美味!

 清炒蕹菜。。。

宫保蛤蜊。。。也是超下饭的。。。

家人开开心心的吃顿饭也可以很幸福!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