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5, 2011

Foot Massage - My Labour Day's Special Treat

2011年5月1日 5 pm

Yeah! meet 到我三舅和舅母了。。。


他们已经开始在享受脚底按摩咯!哈哈。。。我们稍微休息下很快也可以享受脚底按摩咯!其实当时的心情是有一点期待又有一点紧张因为从来没有做过脚底按摩怕会很痒。。。


热姜茶。。。


按摩开始前先泡脚。。。


水温刚刚好。。。好舒服哦!
哈哈。。。我Honey 很怕痒的。。。平常只要捉他的脚趾头他就会痒到呱呱叫。。。很大声的叫。。很痒。。很痒。。不要抓我的脚趾哈哈。。。真的很怕痒的一个大男人。。。这次要挑战脚底按摩。。。Honey 受的了吗?


你们看他的表情。。。这是什么表情? 很享受的表情? 还是尽全力的在为自己止痒?。。。哈哈。。。只有他自己知道咯!


特别安排美女帮Honey 按摩脚。。。
 

Hihi。。。我自己也安排了一个年轻好看的哈哈。。。心机重。。。

享受的那一个小时过的特别快。。。按摩完后双脚真的松很多。。。无敌的舒服哦!谢谢哦!三舅。。。让你破费真的Paiseh 啦!

三舅按完脚就先去他女儿的朋友家接我表妹。。。我们按摩完就回去接外婆外公再跟三舅会合去吃晚餐。。。三舅说今天提早为外婆庆祝母亲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