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1

Buffet Dinner at TAO Cuisine ~ Part 1


2011年5月2日 1.45 pm

在我的哀求下Honey终于跟顾客改见面的时间了哈哈。。。改去傍晚才Meet 这样我就有多半天的时间呆在KL Shopping 咯!其实公共假期人家也是忙啦!Honey 要去The Mines的 八月花酒家Meet 他们的经理 - Moon Palace Restaurants。。。 拿一些有关做他们酒家网页的资料。。。

哈哈。。。被我“嗲”回来的半天要Honey 带我去Mid Valley。。。假期到处都很多人。。。我们也只随便逛逛。。。最后就干脆呆在Popular 看杂志。。。我看婚纱杂志,Honey看家具杂志。。。没想到这样不知不觉在Mid Valley也呆了3个多小时 。。。看看下 时间不迟又不早不如干脆吃了晚餐才回马六甲吧!Hihi。。。其实我心里已经打好了如意算盘。。。还有一个星期就是Honey 的生日,我呢很想请Honey 在KL 吃Buffet 。。。如果讲到要吃Buffet 当然要去吃TAO  Cuisine 咯!因为May Birthday 50% OFF。。。

在我们抵达Mid Valley 的时候我已经打去TAO Cuisine 要book今晚的Dinner , 谁知道已经Fully Book 只可以把我们的名字放在waiting list, 说等下会再打给我re-confirm 。。。心想好吧!有位子我们就去吃咯!没位子就没办法咯!Shopping了1个多小时电话就打来了,今晚的Dinner 还有位。。。哈哈。。。高兴!高兴!

自从看了网友在TAO Cuisine 用餐后就一直等Honey 的 Birthday 我们再一起去吃。。。谁知道在KL 的这3天不是跟三舅出外用餐就是在外婆家吃。。。要请Honey吃Buffet 都好难抽到机会。。。幸好最后还是如愿以偿啦!

2011年5月2日 5.45 pm

 全KL 只有一间TAO Cuisine... 就是在Sunway Giza Shopping Mall。。。

我们到咯!

入门处。。。赶快进去看里面的环境。。。

要通过这里,特别哦 。。。

用瓶子的摆设还蛮有Feel 的。。。

食物领取处。。。

厨师都再忙。。。

别的客人已经开始在拿食物了我们还在到处拍。。。

还没找到我们的座位。。。

喜欢他们的灯饰。。。

这就是我们的座位啦!

B04

大家都准备好了吗?我下一篇就要写食物篇了哈哈。。。又要让大家流口水的时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