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8, 2011

Dinner at Bull Run Corner, Kepong


2011年4月30日

难得劳动节有3天的假期所以我和Honey就Plan去一趟KL 咯!之前听我妈说我外婆生病了所以也乘机去探望她老人家. 我外婆生病的事真的吓我们一大跳幸好现在没事了。。。4月30号也是我三舅的生日哈哈。。。去年三舅叫我们上去KL 他要请我们吃生日大餐但是因为那时我爸进院了所以没去。。。一下子就一年了好快哦!

哈哈。。今年我就不跟三舅客气咯!

 三舅带我们去一间在甲洞的西餐厅 ~ 牛魔王碳烤扒座 ~ 吃扒。。。

高朋满座哦!

Menu 。。。 点了我们各自的食物后。。。就叫舅母带我们去附近的蛋糕店买蛋糕。。。

抱歉!忘了拍蛋糕店的招牌就冲进去了因为他们的蛋糕好吸引人哦! 只记得是角头间的。。。

 原本是想买一整粒的蛋糕给我三舅切但是舅母说一整粒蛋糕太多了!吃了扒就已经很饱了!

那好吧!我们就各自选自己喜欢的一片再Share Share 吃这样就不会吃不完咯!又可以吃不同的口味!好主意。。。^-^   买好蛋糕三舅的电话就打来了他说我们的食物来了。。。哈哈。。我们赶快跑回去。。

 Black Pepper Spaghetti...

Grilled Chicken Chop with Black Pepper Sauce .....我们当天6个人都点了Black Pepper...

童子鸡。。。

Ice-Cream with Chocolate Chip...

我们6个人4片蛋糕4种不同口味。。。

我三舅 。。。寿星公。。。

Happy Fami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