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Anti - Lampe Berger

没想到放假回来的第一天开工尽然会遇到这样的事, 出国回来的第二天我弟弟就告诉我,姐,那天我老师问我你做什么的,我就告诉她你是做网页设计的。。。Marketing 之类的....我弟帮我跟她老师拿了电话....我就打给我弟的老师....老师第一句就跟我说我们可以约个地方见面谈吗? 我当然是很爽快的答应她啦! 结果今天我们就在她外面的Office谈....事先完全不知道老师外面还有兼职什么生意(现在的老师外面有自己的生意很不出奇) 上到她的office 的时候就看到很多Lampe Berger 的产品, 心理就知道不妙了,可是我还是很有礼貌的硬着头皮听她讲完.....

她跟我说了很多....某某人现在驾什么车....某某人现在的收入是多少....她说很简单的你只要介绍6 各朋友来加入就可以了....过后你只要坐在office / 睡觉 / 摇脚 就有钱进口袋了! 每个人的加入费用是RM1,440. 不到一年你就可以赚多少钱.........为什么你们重是拿别人成功的来讲?那些不成功的人呢? 为什么你们自己知道这是不容易的为什么还是要把它包装到这么好? 有时候我真的怀疑, 像你们这样讲讲下就可以招到一个人进Member 了,进了Member 有没有Active 在跑就是其次了! 而我们design website 的却要做到没有日没有夜还要被顾客嫌弃嫌八.....不要讲驾BMW 啦! 公司上下每个月平平稳稳就好偷笑了........不过没关系啦! 要讲的话就讲我们前世没有修吧! 人在做天在看....付出多少上天有数的.......像Lampe Berger 也是愿者上钓, 遇到我也算是他们得倒霉吧! 第一, 我是不会被这种不确实际的赚钱法影响的. 第二,渴望有钱可是追钱的欲望不是很高. 第三, 我没想过要当女强人, 赚很多钱.

拜托我身边的朋友如果你们是从事这些Lampe Berger, Unit Trust, 保险, 直销...可以不要找我吗?我自认没有本事赚这样的钱....不瞒你们的说我从小的志愿是当一个贤妻良母, 老公背后的小女人....听清楚哦!是贤妻良母不是黄脸婆Ok! 我最大的成就感是当老公的后盾, 把儿女教的乖巧. 也许我思想很老土吧! 因为我事事都会以老公为主, 我希望自己有帮夫运, 能扶助老公在事业上平平稳稳,比起自己赚更多的钱来得有成就感. 也许可能在老公的事业上帮不上很多,但至少可以在我们的家庭照顾的很好.....我很感谢老天爷让我遇到一个这么好的男朋友.

试问有多少个男朋友会在女朋友不在的时候还会关心女朋友的父母呢? 那天我没叫我Honey 问我爸妈要来机场接我吗? 我Honey 就把我爸妈带来机场了! 用什么心去爱一个人,就会得到怎样的被爱. 也许结过婚的人看了我写这些一定觉得我话不要说得太早....好戏在后头....可是现实生活里我真的遇到家庭美满的....一个就够了!

不知道为什么还是觉得穿毕业袍的Honey 比较帅......大学生活适合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