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柬埔宰之旅 (2)

你们看看我拍了什么?hihi.....



连人家的Menu 我也拍。。。很贵哦!我一样都没order。。。

其实都是很普通的零食,随便在便利商店就可以找到的。。。。没什么特别


这还比较特别.....Air Asia 的纪念品

过了不久...空中小姐就把这些分给我们....都是一些入境的资料...其中一张是有关H1N1的....


好啦! 我都填好了.....

漂亮吧! 一朵朵的白云.....

哈哈...跟自己照一张...

空中少爷 & 空中小姐在售卖饮料 & 食物......其实一个人搭飞机还蛮闷的....从马来西亚飞去柬埔寨大约要1小时45 分...这段时间我都不知道要做什么...只是一直听到机师跟我们报告..."亲爱的乘客请回到你们的座位束上你们的安全带...我们遇到很不好的天气...." 然后你就会感觉到飞机震一下震一下....我是超怕的咯! .....我这一趟去刚好遇到柬埔宰的雨季....可能是多云吧!


Yeah! 你们看...我已经到达柬埔寨的上空咯!


低一点再低一点.....飞机慢慢的下降着...这时候也是超有感觉的哦!


Yeah...Yeah...Yeah...Yeah...Yeah...飞机已经Parking 好好了....再等这个门来迎接我们.......

我下飞机了!.....回头望一望....Byebye 咯! 我们两个星期后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