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问神记。。

前天终于忍不住了。。。我和我Honey 跑去问神。。。是去问大圣爷(齐天大圣)。。其实这也不是我们第一次去了, 我们去的这间是在Kota Laksaman 的普忠庙。。这间庙是Honey 从小去到大的。。从Honey 的外公。。舅舅。。一直到现在。。honey会去也是因为Auntie 的关系, 而我会去也是因为Honey 的关系咯! 所以我们在那里都很熟了。。。平常我们去也只是拜拜补个运而已很少问事的。 前天我们会去问事也是因为想拿到一些提示好让自己心安。那天大圣爷跟我Honey 讲了很多。。这也是第一次大圣爷跟我们讲得这么清楚。。平常大圣爷是讲福建的我不是很会听前天我们去他就跟我们讲华语,可能因为我们问他华语吧!哈哈。。。我们问了什么?我们问事业。。问同事。。问生意。。大圣爷真的跟我们讲了很多。。。其中一个是大圣爷说我Honey 的人品很好。。很少会发脾气。。。如果那个人让Honey 发很大的脾气骂他的话那个人就是“shi beh jia lat 。。超级衰了 。。。同时大圣爷讲我honey 是可以做生意的。。。要提防身边的小人。。。我想问神都是给你这样的答案。。。接下来就是看自己的造化了。。而我自己呢。。。就没有问了。。。因为我心里已经有一个答案了。。。老天爷其实我不是很贪心的。。。我只希望我和honey 可以工作顺顺利利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就可以了!好啦! 不再想不好的。。。现在要相信每天都会很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