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上班族。。。

明天开始我就要回到上班族的生活了。。。一个人静静的坐下来想起这一整年我是如何渡过的。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心情出奇的平静, 没有刻意的去想起些什么也没有刻意的去忘记些什么。。。这一段在Future 的日子真的让我和Adrian 经历了不少,笑一笑的就把它当做这一段是学习的日子吧!

我没想到这么容易就拿到一份新工作,工作的范围是什么我还不是很清楚,我只希望这份新工作可以安安定定的做。 突然觉得有一份安稳的工作何尝不是一种福 气?想起当初新加入Future 的心情和那份热诚跟今天离开Future 的心情真的是差很远。。哈哈。。。可能我就是那么的不够专业!其实在Future 是开心的,一班很爱玩爱吃的所谓的"外星人"....

也许我太高估了自己的能力, 以为可以在Honey 的事业上给以一臂之力, 结果俩个人都自身难保, 我还开玩笑的说我们是苦命鸳鸯. 现在还好啊! 我已经安顿好了自己的生活,经济能力应该也可以稳定下来只要我每天按时去上班按时下班. 只要Honey 少担心我那一份,他做起事来也应该比较顺心吧!

谢谢各位给我的陪伴....谢谢各位给我的快乐...虽然不知道下一次的聚会,会在那里会在几时...但是我相信我们不会就这样失去彼此的联络...失去彼此的关心....不知道你们会不会来看我的Blog, 会不会看到我这段Msg.....这些都是我给你们的祝福 .... .两位要回学校做presentation 的"粉肠" 祝你们Presentation 顺利...光荣的戴上你们的毕业袍 ok ! 还有我的Mandy姐, 祝你可以找到好的学校好好的进修, 学成归来! 我会时常写我的Blog 想知道我的情况就来我的Blog 啦!

Honey, 谢谢你!

好啦! 我今天要早早睡因为明天要很早上班....第一天不能有差错哈哈......晚安! 为我加油哦!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