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上班第一个星期。。。。

这是我当上班族的第一个星期。。。大致上我已经知道自己要负责的任务是什么。坦白讲对我来说真的是很大的挑战。。。可以说是不可能的任务。。。那就是我要负责画图。。。凡是印刷在纸箱的图我都有份要负责。。。我的妈!!!!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Ah Grace 会画图meh? 不只是这样...纸箱的Size, 我也要拿练得很好....简单的长 X 宽 X 高 就可以把我整死了更何况还要trace customer 的Company Logo.....老天爷, 您是有心还是无意?????

不过话说回来, 新公司的环境还算不错....人数不是很多....可以减少很多人事问题....哈哈..我的位子和桌子可是很大的哦!(下次再熟一点我在偷偷的拍照给你们看)最让我感觉得到庆幸的是跟我同一天还有一位新人所以我们有一个照应...可是我们负责的就不一样...她负责的More to planer job....

话又说回来...对一个完全没有画画天份的我来说真的会是一个极大的难题,当然我不知道往后真真要我全盘负着画marking 的几率有多大(如果customer 只是repeat order 的话就不需要做新的图了因为之前都有留下顾客的Marking 图) 不知道为什么有一种好笑又好气感觉,以前不感兴趣的东西现在全都找上门了!平常时honey 叫我用photoshop 自己玩,我就逃到远远的...现在不能逃了..正面冲着我来...更何况现在要用Illustrator 画图...

其实公司画图的同事之前本身也不会画图的(包过我的老板娘)是加入了这间公司才慢慢学会到现在很精...所以我是没有什么好借口了..如果往好的方面想这不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让我可以突破不一样的东西吗?老天爷,你是不是刻意安排好让我乘这段时间学一门好的技术...将来我Honey 创立自己的公司的时候我可以帮上忙?

Honey 你听到了吗?我注定是你的好partner 了, 你要这么摔也摔不掉了!好可恶啊! !! Honey, 我跟你讲,你教了这么多学生要是教不好我...你真的是....要为我的后果负责!!!! 天职不如人只好多下苦功咯!希望可以印证 "东西是死的,人是活的"  Grace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