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时间过得真快。。。

又两个星期没有upload 我的Blog 了.....时间过得真快...我喜欢的圣诞节就要到了.....不过可惜的是我想过不一样的圣诞节的愿望还是不能在今年实现...不过还是有honey 陪我过圣诞....

话说回来...这两个星期我的工作有了360度的转变...我辞掉了之前的那份工作...对没错就是1/12/09 刚上班的那份工作...F..... M......Carton Company 我会换工作其实有几个原因的..第一, 就是之前我说的我完全不是画图得料... 第二, 里面的人事问题太糟糕了....连老板娘都参一脚...真的是怕公司不够乱....老板的人真得很好只可惜....我想他们公司的员工进进出出这么多这么快...也就是这个问题吧!

不过已经没有关系了, 因为我又找到一份不错的工作...现在做的这间厂是专批中国货的....你们在鸡场街...pasar malam看到的那些精品首饰 ....或者是外面的RM2 钱店... RM5 钱店.....的货都是我们这间厂批出去的....老扳去中国找货源再带进来马来西亚卖....每个星期都有货柜到....你们一定很关心我的工作是很么吧! 哈哈...我的工作就是负责做catalog ...因为每次货柜到的时候都会有几样新的产品...所以就要做catalog ! 除了这些我还需要懂进货出货....所以我要学UBS system....这两天学了key in sales order ....还可以应付....迟些可能公司会set up 一个IT department 因为他们有向往e-commerce 的market 我就会under 这个department....所以做catalog 也是很重要的一个环节....

其实在UFO 的日子真的帮了我不少....第一,UFO 是做internet business 的...website & e-commerce 多多少少我对website & e-commerce 都有认识....第二, 在UFO 我是做sales 的....所以在我Interview 新工作的时候....我都懂得怎样去sales 我自己.....其实我真的进步了...真的....好开心哦!

这间公司有很多可以学的...要特别强调一点的是同事们都很好相处....一个公司成功与否.....员工很重要....无法保住你的员工你就没办法 保住人才.......这间公司的同事个个至少都有5 年以上...而且全部都是年轻哦! 31....28....25....23...21...都有.....而且都单生美女....有人要我帮忙介绍女朋友吗?哈哈....不过我看都是名花有主了....有男朋友了...

其实我想要的是找一间公司好好的工作...稳定下来.....现在我就要好好的Improve 我自己一切有关IT & e-commerce 的东西...我对这些都要有一定的知识...再来就是要增强我的自信心...今天在facebook 完了一个心理测验..

Grace 剛玩完了 你有老闆命嗎? 心理測驗,結果是 【老闆命:60%】

你也很肯上進,也願意努力工作,只是你總在心裡或是潛意識裡告訴自己這個不可能,那個做不到。所以間接獲直接影響你往上飛的速度所幸你的努力是不會被埋沒的,隨著工作升遷伴隨而來的成就感,你的野心也會越來越大,總有一天會坐上老闆的大位!

....有honey 做我的后盾我怕什么? 其实我不是要当上老板的...只是里面有几句我觉得很准....是时候好好突破自己的机会了! 忘掉一切负面的想法.....

Honey 是不是...不论我找到什么工作都一定跟你的工作扯上关系....你说...你可以摆脱我吗?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