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柬埔宰之旅 (1)- 出发前

从柬埔寨回来都有两个星期多了, 迟迟还没有把照片放上来。。哈哈。。不好意识啦!我真的不知道要从哪里写起。。。不懂写什么就看照片咯!

其 实那天去机场的时候有一点赶,我的飞机是下午3。30pm, 而我的Driver 12pm 才到我家接我,从马六甲去机场要多少时间相信你们都知道吧!至少也要一个小时多啊!如果半路塞车这么办?而且还是第一次去,路线又不是很懂。 我的妈啊!我的心紧张到快跳出来了脸都黑了火都要烧上来了,不过现在不是生气的时候快快地把行李放上车就出发了.....前半个小时是沉默的...他知道 我不爽所以他也不敢出声只是偷偷的瞄我... 急性子的我偏偏就遇到慢性子的他....我不管他了,自己拿相机出来给自己拍张照....


那个不守时的driver是谁啊? 就是他咯!


hihi...我的行李.....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都快1pm了还没到,我们俩的心情是真的紧张到....全程可以说是超速的 120km/hr - 130km/hr . 他很少驾这么快,平常他驾Highway 最多去到110km/hr....有两个原因的 (一) 爱车 (二) 省油......好不容易1.30pm 终于到达了机场...赶快去check in .....

呼... 终算赶得极....check in 好了....机票拿到了很简单的一张纸写着 AK274 ,Gate 13 , Seat 10 B....(我是On-line Booking的)......你们一定觉得我们很像山顶出来的吧! 哈哈.....没办法啦! 我可是第一次搭飞机.....

还有一点时间我们当然是来一张合照咯!


好啦! 我要出发啦! 祝我旅途愉快吧! Hihi.....


左拍右拍....一定要拍到我第一次搭飞机的照片...同时也答应Honey要拍很多很多照片给他看........哦! 就是这驾飞机吗? 还蛮漂亮的...事先还以为应该是全红色的..........


哈哈....步行登机.....Air Asia 嘛! 这时候我是超兴奋的......

哈哈....我在飞机里面咯! 赶快找位子....10B....10B....10B.....


Yeah..... 找到我的位子了, 哗。。是靠窗的哦!太幸运了啦!哈哈..其实不是这样的啦!我去的那趟柬埔宰班机实在是太少人了(难怪机票这么贵,都没有人要去的地方。。)都没坐满。。 座位是这样子排的左边三位(10A, 10B, 10C) 右边三位 (10D, 10E, 10F) 我正切的座位是在中间的,刚好10C (靠窗的位子)没人坐我就坐过去咯! Hihi.... 赶快赶快从我窗口看出去刚好有另外一驾飞机,自然的拿起相机就拍啦!


哈哈。。。唯一一个帅帅的空中少爷。。。好可惜哦!不可以近拍只可以偷拍。。。他在把放行旅箱的盖子盖上。。应该是飞机要起飞了。。好准时哦!3。30pm...

哈哈。。各位我已经在飞机的跑道上咯!

1~2~3~ 起飞啦! 我飞起来了。。。

冲力蛮大的向上飞。。。这时候特别有感觉哈哈。。。其实有一点怕。。所以我就不断的找东西拍分散我的注意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