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我的下午茶...

Hari Raya , 我妈难得放假两天 21号&22号, 我跟弟弟吵我妈做Kuih 给我们吃. 哈哈...结果我妈被我们吵得"beh ta han" 就做最容易做的Kuih - Kuih Abang Adik. Hihihi....有口福咯!

我妈在挤椰浆

搅拌好了的面粉,椰浆& 椰糖

下锅咯!

等待中.....

Yeah! 好了....可以拿上来了!

将~将~将~将~ 这就是我妈做的Kuih Abang Adik . 前面几个因为控制不好火的热度有点小焦, 后几个就很漂亮了!

这就是我的下午茶啦! 哈哈...临时找来了一些道具做摆设, 效果还不错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