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不要在Blog / Facebook Complain 老板

前天早上,听电台的时候,电台DJ 说不要在自己的Blog 或 Facebook Complain 自己的老板, 不然会有被炒鱿鱼。

可是我现在真的很想Complain 老板 J , 我感觉到我跟他真的没办法配合。 就拿星期一早上吧! J问我那天Friday 你去见Customer A, 有什么feedback 吗?我告诉 J,Customer A 要跟我拿proposal. 然后J 就接下去说, 这样你打算几时再去Meet Customer A, 我讲要等proposal 准备好先! J 还是问那一句, 你几时要去? 我就问回J几时Proposal 会做好? J 还是继续问我你打算几时去? 我们俩个就因为这个问题纠缠了几分钟, 到最后我放弃了跟J 纠缠, 冷冷的告诉J这个拜五我去Meet Customer A. 试想想这个拜五我有可能去Meet Customer A 吗? 我该拿什么理由去? 我不知道该讲J是太聪明呢?还是XX. 我想应该是聪明吧! 因为老板不都是很聪明吗?

我不明白这样每天问what is your next appointment 有用吗? 你根本都不知道或者是你根本都不想知道到底整个状况是怎样的? 我终于知道对牛弹琴的滋味了, 现在我每天早上最不想做的事就是上班, 因为我不想面对J. 其实我尽量不跟J有冲突, 少一点接触就少一点不喜欢J,可是忍耐是有极限的. 我说了,J不明白, 我再说, J还是不明白, 我常试继续说, J还是继续不明白,最后我选择了沉默. Customer B 啊? 我16号 去, Customer C? 拜五去咯!. Customer D ? 我下个月去咯! 还有一个很好笑的是, 有时候J会问Customer E 紧不紧? 哈哈....你们一定会联想到什么吧! 其实是J问Customer E 要不要跟紧一点. 也许JJ厉害的地方, 可惜J很明显的是没有team work, 也许J一个人可以发挥到很好, 可惜J不懂得跟别人相处.

好啦! 不想讲他了. 破坏我的Blog.....讲些好的吧! 我今天还有收获! close 了一单website, 在我放假之前还有close 到case不错哦! . 再来就是我Honey 接到一个神秘电话....是好事哦! 明天其实是有一个很重要的约会, 我真的很希望Honey 可以成功! Honey, 加油咯! Muaks ....the Power of Love!


我Honey 是不是很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