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网拍必赚!决定上网摆卖!!!

几个礼拜前, 看了一本台湾杂志 "网拍必赚" 会不会赚我还不知道啦! 不过不妨试一试, 念头一起很快的就让我找到有人愿意出货给我. 事先也上网查看哪些网址是最多人上网摆卖和免费加入会员的,大概有收集了一些资料, 好啦!现在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照片方面我还不是很强, 赶快叫Honey 教我一些Photoshop 的基本功. 现在放上网的物件也是很简单很单调, 我的想法是先把全部的物件放上网迟一些再做照片加工. 大考就要到了, 我怕我没时间但又想让网友看看我卖的物件.

我真的是迷上了上网, 不是上网摆卖就是写Blog,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工作和我的学业也是跟Internet 有关系让我病情加重, 也不知道久而久之会不会变成宅女. 也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因素造成我跟Honey 的拍拖方式也是对着电脑, 话题讲来讲去不是谈公事就是谈同事.

最近我真的感觉不到我自己, 自己的缺点一直在放大....也许我在加数成长...也许这是我人生最大的转弯点...也许我不够成熟....也许....也许......我感觉不到可以维持很久的快乐!

这九月份, 我可能会去柬埔寨一趟,去我姑姑那里, 我不是去玩,我姑姑长期住佛堂吃长素。我姑每一年都叫我过去体验那里的生活,几年来我都没去不知道为什么今年超想去。。。住那里冲凉要打井水,电源是来直发电机所以晚上睡觉没有电风扇, 吃的菜是自己菜园种的。。当地人真的很穷。。我姑说在那里最完整的建筑物是他们的佛堂了!我姑还吩咐我带三套衣服过去就可以了, 顺便帮他们带一些干粮过去。。。 他们住的地方距离城市2 到3个小时, 平常没事是很少出来城市的。

我不知道会是一个怎样的地方, 其实让我这个生在福中不知福的人过去体验那里的“苦” 跟我每次口中说的“苦” 有何不好呢? 还有我姑是不愁钱的人, 机票也是我姑帮我付的。。。不是因为她很有钱而是她把东西都看得很轻。。。其实这趟去找我姑姑我另有目的, 心中好像有一种闷气,没有办法解开,我想是时候听佛经了!其实我害怕一个人搭飞机,这也是我第一次搭飞机, 我必须克服这种恐惧。。3 个小时罢了!我可以的!我一定可以! 我怕我爸不允许我去!爸,你让我去好不好?我真的不行了, 如果再不找人帮我祷告我会闷出病!仙佛, 小女真的很诚心去佛 堂吃素两个礼拜。。。。希望一切顺顺利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