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越想把每一件事做好就越做不好!

很奇怪的是越想把每一件事做好就越做不好! 我的功课已经被我荒废了一个月, 听起来真得很恐怖! 忽然很怕要去面对它, 可是要面对的到最后还是要面对! 突然觉得很压力, 当压力来的时候, 马上就想到自己真的很没用, 为什么每件事都做不好? 为什么每一次都要把事情拖到最后? 为什么一次又一次的犯同样的错?

最近真的好迷上了写Blog, 因为当想找人来发泄心情的时候我往往就是找不到人, 这样也好,不要因为自己心情不好而影响到别人. 不要再这样子了好不好? 我要振作...我要振作....我要振作....我要振作....
我要快乐....我要快乐....我要快乐.....我要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