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2009

我跑Sales 的日子

这六个月的日子,对我来说真的好像去环游世界,不断的认识新的人,不断的交朋友。 让我收获最大的是有一班很廷我的同事,老板和顾客!哈哈(自认他们很廷我啦!)就好像今天我遇到了一个女顾客, 之前我从旧同事那里打听到她这位朋友是一位瞒成功的事业女性。今天在跟她谈话的过程我感觉到她的专业,其实她和她老公都很有钱,但是我相信他们的有钱也是他们自己打拼出来的江山。 让我无法忘怀的是她的生活已经很好了可以算是上等数值生活, 可是她还是不断的吸收新知识,不断的加强自己跟上现今社会的脚步。 从她的谈吐中她散发出她个人的专业, 然后我自己在想为什么她可以做到这样专业而我不可以。她的专业指数多高再比较我自己的专业指数真的是天地之别, 她给我一个很好的模范。人家的生活可以说不用烦钱了,可是她每天还是不停的再找可以为自己带来更多商机的机会, 然后回想自己所做的所付出的真的是芝麻绿豆。

今天跟她交谈后, 我吸收不少新东西 - 多元智能皮纹检测 是我今天学到的东西,这让我觉得我跑Sales生涯会因为这些而变得更充实更满足。 当然也会有低迷的时候,我希望在我低迷的时候能不断地提醒我自己。。。我今天又学新东西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