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10

年初四。。。KL - One Utama,The Curve, Ikano & IKEA

之前告诉过大家年初四的时候会上KL 一趟跟我外婆拜年。。。同时也乘机跟我的Honey去拍拖咯!我们真得很夸张。。。去的地方有 One U, The Curve, Ikano & IKEA ....haha....没办法啊!平常真得很难找到假期去玩嘛! 所以就一次过咯! 你们知道吗?其实One U 那里是还有RM1 就能park 一整天的Car Parking哦! 第二天一大早第一个任务就是先载我弟弟去One U 上班, 我弟弟还有很多"好康头", 他说One U 那里有巴士专上云顶的,来回车票只需RM17/Person, 如果没有碰到云顶的缆车维修就可以坐缆车上云顶哦! 是不是超划算超棒的呢? Honey 又不需要驾车,而我们又可以一路拍着上...哈哈...一想就很兴奋哦! 所以第二天早早就出门了....希望可以买到车票上云顶玩...

看吧! 一大早就多这么多人了 ! 在这里都可以看到不同年龄的人士....看到五六十岁的老阿公老阿妈...十多二十岁的年轻人..不出奇哦! 我们到底买不买到票呢? 答案是....买不到啦! 想想看...新年Leh ! 我们又是临时才想去买票....这么可能买到呢?我们也只是碰运气啦! 况且我们还有Plan B 嘛!

One U 大厅....先放一张我Honey 的照片..哈哈....Honey Sorry 咯! 摆你上台....这张照片是我拍的啊! 本人觉得还拍得不错.....

我的照片来咯!

今年的新年在One U 处处都可以看到招财猫哦....

逛完One U 第二个目的地我们就去Ikea, 每次听网友说Ikea, 我都还没去过le....这次真的去逛Ikea 了....我还蛮喜欢这里的.....每一套家具我都好喜欢.....如果我的家也能有这样的布置哪有多好啊?这样的家具设计.....让我一整天呆在家上网...看戏...看书...听音乐 ...吹冷气.....是超爽的咯!

哈哈...其实我们都不知道在Ikea 是可以不可以拍照的,又没有看到不准许拍照的牌子哦! 可是我们也很识相啦!没有太张扬...... 

又换地方咯! 这是在The Curve!

我Honey 的照片....


没错这就是我的黑马王子......

逛了这么多地方肚子也饿了.....就在决定要去那里吃饭的时候就看到这一间...."千寿" Senjyu Sushi....没错又去吃日本餐咯! 哈哈...我们俩个还常吃日本餐的....因为我们都爱吃啊! 西餐我不太喜欢...韩国餐...honey又不喜欢.....泰国餐..越南餐...太辣我们真的不行啊! 就只有日本餐嘛!



食物等待中...我偷拍了在厨房忙着的帅哥.....其实也不知道帅不帅啦! 都带着口罩啊! 哈哈.....我们选了靠近旋转寿司的位子.......

功夫还不错嘛!

我拿的寿司.....

我们点了当天的两份特价套餐.......好好吃哦!.....而且价钱很公道哦! 开心开心.......

什么叫幸福? 我想这就叫着幸福吧! 能跟着自己喜欢的人到处去逛逛......你可以不需要花很多的钱....却可以得到很多的快乐.....逛了这么多地方....收获可不少哦? 答案是我一样东西都没有买到.....照片可拍了不少........下一次的假期应该会上云顶了吧! 这一次我学精了....先叫我弟弟买票....哈哈....期待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