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 2010

老天爷真的很眷顾我。。。

有时候真的不让我不怀疑老天爷真的知道我的想法。。明明中自有安排....有时候自己的一个想法...一个念头...老天爷就会马上实现它.....让我受宠若惊....接下来的日子一切就顺其自然吧! ....今天我的上司把我调去负责Account....虽然我有Account basic...但是没有真真的打一份工有关于Account 的....我现在的心情是还可以的...因为我知道我将会学UBS Accounting.....haha....不说不知道....之前完全没有UBS knowledge 的我...今天我都学的七七八八了....UBS Stock Control....UBS Accounting ......为什么我说老天爷眷顾我呢? 因为昨天我就跟Honey 提起这件事了...我说公司刚好有一个Account 的位...要不要我跟上司提议一下......结果今天早上....上司就跟我提起了....是不是可以说正中下怀? 哈哈.....

我现在清楚我要学什么......Account 是我一自以来最不想面对的东西....所以我希望我可以必自己去面对它...而且我是一个Assistant Account Clerk 还有一个人带着我的....放心啦! 有什么不会就问咯! 最重要的是我可以避开一些我不想也不会面对的事情....我不是说工作.....我觉得我就是有一个弱点....这个弱点就是造成我不比别人强....但是我不担心自己不比别人强........因为我要比的不是这种.....

不知道为什么我内心最低层最深的那部分有一股声音不断的告诉我"Grace.....这不是你的...你将来不只是这样的.....我的自觉告诉我....将来我会有自己的生意....不会是打工族..... 所以现在的一切是我的过渡期....一旦时机成熟...就是我突破自己的时候.....我不需要去跟别人争任何的东西因为哪不是属于我的........也许你们不会相信我讲的吧! 可能觉得这只是我个人的自我膨胀.....不管对也好不对也好...能不能创出自己的生意.............最重要的是我现在是很开心和幸福的.....除了工作.....我有我爱的家人....我最爱的Honey....我还拥有很多很多.....

哈哈...我在想我的生意会不会是Honey 的生意....我会不会只是去做老板娘罢了? 放心啦! Honey 我不是给你压力啦! 我不是那种对社会没有贡献的人好不好.....我是要跟你讲我是非常的支持你....是你累了的时候给你加油的人....是你烦的是时候跟你分担的人....Honey 好想跟你聊天....马上打电话给你....不写了啦! 要关电脑..讲电话去咯!....haha....我的blog 好像会给人反胃的感觉.....这是我的天地啊! 谁要看我管不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