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9, 2010

Grace's photo shooting........

25/12/09 圣诞节那天我跟honey 去out door shooting...haha....事先完全没有这个Plan 的...事情是这样的我们原本要去找我自前的一个customer (Air Keroh Go- Kart)...结果去到的时候我的顾客生意很好......忙不过来...为了不打扰人家做生意我们就回去了...就在我们打算离开的时候...让我们发现的一个地方... Kampung Buku Air Keroh....反正都去到了...就干脆进去看啊! .......结果真的让我们发现了一个好地方.....真的很久很久没有像这样的接触大自然.....其实这个地方早就被我们城市人给忘记了....印象中Hutan Rekreasi 是我小学念书的时候去过的一个地方....自从那一次....我就没在去过了......就在这次的巧合下....我们又回来了.....一个学校老师再也不会带小学生来的地方...(因为现在的小孩子会想去KL 的大Shopping 多过这个渐渐被人遗忘的Hutan Rekreasi) ..........以下就是我们当天的作品....如果有人觉得想吐的话...就不要往下看......这是我的Blog 也是我自恋到级点的地方.....哈哈......

简单的一个post.....

我的背影。。。

靓女。。。。哈哈。。。

我只用我的手来支撑我的身体。。。。所以我就一直讲:“快点拍。。快点拍。。。” try 了几次才拍到这张比较好的。。很好玩。。。可是手会很痛。。。可能我比较重的关系吧!哈哈。。。

假假的一张pose ....有自然吗?

haha...Yap....... I'm a tiger girl

再来一张不看镜头的照。。。。自然吗?

哈哈。。。。

show ....show...

好怕哦!一不小心就会掉进水里了!。。。肯定那水一定很脏。。很臭。。。。还好拿到一张我喜欢又美美的。。。值得冒险。。哈哈。。。

换地方了。。。。你们猜什么地方?

傻婆。。。傻笑。。。

我美吗?

站着的拍到累了。。。。坐着拍啦! 哈哈.....

My personal photographer....我的私人摄影师......(哈哈..这张是我拍得......不错吧! 帅哦!)

我们当天唯一的一张合照....我好坏哦! 只顾着自己拍.....OK LAH ....HONEY.....MUAKS .... I LOVE YOU.....THANKS FOR YOUR PHOTO AND BOTH OF US REALLY ENJOY IT.... AM I RIT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