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又出车祸。。。。

不到两个月的时间。。连续发生两宗车祸。。。。之前是Honey 的车。。。今天是我同事的车。。。同样的我都在车上。。。事情是这样的。。午餐时间像往常一样跟同事的车去吃饭。。。离开公司不远的路口。。车就被人家撞了。。。更夸张的是。。。车被人家撞前面。。对方reverse车撞我们的车。。。Volvo 撞Wira....

我今天真的好累。。。。好没心情哦!。。。接下来的日子我会更加累。。。因为工作6天 + 上课1天。。。我没假期了。。。Honey 也跟我一样。。。我上课。。。Honey 教课。。。因为我Honey 已经拿到在Open Universtity Malaysia 当Tutor的工作。。。。经济不好。。。要多打几份工哈哈。。。其实我不是每个星期日都上课啦!这是我的Final Year 了。。。我离毕业不久了。。。Grace 一定要加油。。。

不要想负面的事情。。。我要开开心心的。。。我要幸福的!我一定要是幸福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