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Grace 上菜咯!。。。。

其实一个星期有几天我都会为家人准备晚餐...尤其是礼拜天的晚餐我会更用心去准备...因为honey 会在我家吃....哈哈....其实我的厨艺只是一般粗茶淡饭而已.....不像有些Blogger 会弄很复杂...很隆重的晚餐....再来就是我honey 很给脸.....我做煮的他都爱吃....其实是我常煮他爱吃的....哈哈....
我honey 真得很容易养...基本上都不会很挑食....还有重点是我honey爱吃家里的饭...不喜欢在外面用餐....这我要很感谢Aunty(Adrian's Mother)...honey 很喜欢喝汤...随便一个鸡蛋汤....一盘青菜...就能把他喂饱了....哈哈....我会做菜也因为我妈需要工作到傍晚...如果我不煮晚餐.....家里的人就要吃西北风了.....只要花一点时间, 一点功夫,一点心意准备晚餐....家里的人就可以吃饱饱了.....何乐不为呢?更何况看到他们吃饱了的样子....真的超有成就感的....好啦! 不多说了....看照片吧! 真的是很简单的家常菜.....今天只准备了两道菜......

白萝卜 + 玉蜀粟汤....我还放了一些鸡胸肉去熬汤....白萝卜 + 玉蜀粟熬汤真的很好喝....因为它们本身就带有甜味....熬出来的汤会很清甜.......其实还可以加一些Potato .....

有看过这么大只的Sotong 吗? Adrian 妈妈给我的...叫我煮给她宝贝儿子吃......Adrian 的阿姨在Kuala 卖鱼...所以他们多数都会吃到新鲜的本地鱼.........

这么大只得Sotong 我怎么煮呢? 就来个简单的........Sotong 炒小辣椒.......其实分量很多...我为了方便拍照所以把它盛成小碗...........就这样我们的晚餐....很简单对吧! ....虽然只有两道菜....但是份量都很多......所以不怕不够吃lo!

饭后来个甜品好不好......香椰布丁......这不是我做的....是Honey 买的.....我honey 看到那个Aunty 驾着旧旧的Motor在卖香椰布丁....所以就跟她买了............

我honey前天不小心 扭伤了他的右脚........看红红肿肿了.....Honey 为什么这么不小心? 还好只是轻微的扭伤....帮他擦一点药酒...按摩按摩一下.....多几天因该会比较好一点.....


这是左脚.....

比较一下就发现真的有点红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