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2, 2013

Mom & Baby Expo 2013 Mid Valley Convention Centre


12/07/13 这一天, 我们去了一趟在Mid Valley 的 Mom & Baby Fair.  以前我常吵他说如果KL 有Matta Fair 我要去, 结果叻!Matta Fair 是没去成啦!Mom & Baby Fair 是去成了!

这一趟Mom & Baby Fair 没有特别要买的东西,只想去见识一下,到底Fair 里面买些什么东西和顺便过去The Gardens Mall, Adrian老板分店处理一些Tecnical Support 的东西。

前一晚已经到了Kepong外公家睡了一晚, 所以第二天很早就能出发去Mid Valley, 因为我真的很怕塞车和找Parking。。。

星期五的早上10点半就已经是这样的人潮了,如果是拜六礼拜更加不用说咯!

Hall 1 & Hall 2 ,真的有够大。。。

当天的Door Gift, 好大一袋的咯!

准备好了吗?开始咯! 我以为我是孕妇,人多走起路来应该会很不方便,大大的肚子一直顶到人。结果真正辛苦的是那些推着Baby Stroller 来的妈咪们,要买东西又要顾着小baby 这才是辛苦。妈咪们真的不容易当啊!

试了这个哺乳枕, 还蛮舒服的哦。。。

去玩Breast Pump。。。给我们讲解的是一位男生,他解说的时候一点都不尴尬,反而是我这位听的人有点尴尬叻! 哈哈。。。这牌子的Breast Pump 还是第一次听过,是德国科技、本地品牌。虽然价钱有点令我心动,但是还是不要冲动,看下先。。。

Educational Toys ? is it too early for my us ?

MAM Products ...奶瓶奶嘴都好可爱哦!

这个啊?Ermm...如果买回去给你外婆知道价钱的话,你妈咪我一定会中骂!“就是要帮你省尿片钱,帮你儿子包尿布,你还买这个回来做什么? ”  “Okay 啦!妈, 你不要生气,不要生气,我没有买啦!” 。。。

Medela Brand Products - 最有名的就是他们家的Breast Pump,有吸引到我咯!

其实是有研究几个牌子的Breast Pump 了,如果在坐月子的时候真的有需要,到时叫Adrian 去买就Okay 啦!价钱大致上都是哪几个数字。 我不是全职妈妈,如果要哺乳是真的需要一个Breast Pump,不过我还不想再这个时候买。


宝宝产品真的有colourful 够可爱的。。。 Joan 说我们俩个是她见过最理智的爸爸妈妈。 我想说,我们不是很理智啦!虽然不会一时冲动买很多,但是会在不知不觉下买了很多,这样才恐怖哈哈。。。

整个Baby Fair 里面我们到底买了什么?嘻嘻。。。

只买了3 支大的 (200ml) Bio Oil ...这价钱是我看到最便宜的,上一次Guardian Sales 的时候一枝125ml的都要RM60+。 3 大支我一个人怎么用的完? 不管啦!不买好像会走宝,最多以后把它当Massage Oil 来用咯!。。。

在Fair 凡消费RM150 以上可以Join 每小时的 Lucky Draw。。。看看时间距离下一轮Lucky Draw 只有15分钟, 就填下资料丢进箱子里。。。

Lucky Draw 一开始没多久,名字就被念出来了。。。有时幸运起来真的好运到你不相信。。。

我想应该是Baby 要的吧 ! 因为全部是他的东西哈哈。。。。

8 comments:

  1. wow...好LUCKY。。LUCKY 妈咪。。呵呵呵

    ReplyDelete
  2. 哈哈...我也敗了3支bio oil. 未開封可以耐10年. 等生第二胎繼續用. =p

    ReplyDelete
  3. Bio Oil, 最多以后给我用,哈哈!

    ReplyDelete
  4. KikoChan : 你好捧我场哦!谢谢你!希望有机会我们见个面Okay ! 到时我抱baby跟你见面嘻嘻。。。

    Christy : 哪你要加油哦!我打算要转送给好姐妹。。。

    慧慧 : 你真的好聪明哦!不愧是我的好姐妹。。。

    ReplyDelete
  5. 哈哈,我去这种mamy baby fair也是很理智的lol
    boi oil可以当massage oil用,所以还好哈哈!

    然后,你真的好幸运!!!抽中也!^^

    ReplyDelete
  6. 让人目不暇给啊!要精打细算去看应该买些什么重要的咯,不然日后会浪费呢~

    ReplyDelete
  7. 托baby fair的福,我们才可以在KL下午茶
    你的那一张voucher我来不及去看,
    它的expiry太快了,呜呜呜~~~~
    不过无论如何,谢谢你啊=)

    ReplyDelete
  8. 珊姑娘 : 哈哈,这种Fair 真的很容易令人失控。。。

    Vincent :很多时候就是去这种Fair 而乱买,到后来才发现根本都没用到的,浪费钱了。。。所以去任何的Fair 我都提醒自己,不要乱买东西,不要乱买东西哈哈。。。

    Joan : 哈哈,那天真的跟你聊到很开心。 对咯!那张Voucher 的Expiry date 很短罢了。不用谢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