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8, 2011

卖K.K.K.L巴士的售票员骗我钱。。。

亲 戚吩咐我买新年的车票回新山,我几天前去买K.K.x.L 的巴士票说好了是要新年的车票,二月四号 2张,二月5号4张共6张.怕新年买不到票我提早去买。。。票买好了人很多看了票就走了。。。今天才发现卖给我 的日期是一月的。。。我回去柜台告诉卖票的人几天前你的小姐卖票给我的时候盖错日期了。。。我要的是2月的4号&5号不是1月的4号&5号。。。 那天卖票给我的那个小姐没有在那里。。。今天遇到的是一个老Uncle。。。他死口咬定说是我买票没有Check 清楚是你自己的问题。。。我觉得我很无辜咯!我真的要买二月的票我也很清楚的告诉那小姐是二月新年的票。。。我没有必要骗你车票。。。我就问那 Uncle 你可以帮我嘛?我是真的要买票的。。如果6张都不能换你可以给换3张吗? 这里百多块。。。至少也可以给我2张半价的吧!帮帮忙啦!。。。结果Uncle 说没办法是你的问题我们不会给你换票/ 退票。。。

我 很肯定当天卖票给我的小姐是很清楚知道我要买几号的票的。。。是她盖错日期。。。我没想到的是他们完全没有商量的机会也没有尝试帮顾客解决问题或者是给更 好的建议。。。这就是你们的生意手法嘛? 我真的很气感觉被骗钱了。。。RM114Leh! 不是几十块。。。那小姐的态度也不好卖票给你脸也没有看着你说话的。。。头看着自己的东西手拿着票就伸给你:“哪, 你的票!“ 因为你员工一时的疏忽顾 客一时的不留意。。。就白白的让可以做生意的就会流失了。。。

搞到现在我还要再拿RM114出来再去买新的车票。。。我再也不会买K.K.x.L 的车票了! 我真的被气到不知道不会讲了!明明是那小姐搞错日期搞到好像是我去骗他们的车票。。。一点都不可以通融做生意做到这样。。。

祝你们的生意蒸蒸日下,一落千丈, 巴士多多问题啦!。。。那百多块就当做我新年积功德捐出去了吧!你们好自为知!奸商!

气死我了!真的是倒大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