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8, 2011

2011 Happy New Year

对不起迟来的祝大家Happy New Year ,当大家在忙着倒数迎接2011年的到来的时候。。。我已经睡着咯! 哈哈 。。。没错我是在睡梦中倒数2011年的到来的。。。2010年12月31号11pm 我就睡着了因为真的是太累了!前一晚因为要准备考试都睡很少一考完试就要睡饱饱咯!哈哈。。。我和Honey都不喜欢人多车多的地方所以没有Plan 要出门另外可能也因为我体力不足了所以做什么也提不起劲最想睡觉 。。。当我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2011年1月1号的1.30am 了!看手机。。。哗!好多Messange 哦!好多朋友send 给我的新年祝贺词。。。很抱歉我没有马上回复你们。。。看了简讯又继续睡。。。一直到今天早上。。。哈哈原本要写一篇2010年总结篇的也来不及写了,无所谓啦!2010年一整年的大小事我都记录在我的Blog 啦!

2010年的年头对我来说蛮倒霉的先是换工作在来遇到两次的小车祸车子被人撞。。。第一次是Honey 的车被别人撞屁股第二次是朋友的车被撞前面。。。没办法不让我相信虎年犯太岁所以去拜了太岁。。。

4月 - 爸爸重病被证实得了肾病从此要过着洗肾的生活家里突然陷入困境。。。
5月 - 爸爸在医院住了两个月。。。放工每天往医院跑。。。全家人都很累!肢体上精神上都很累。。。
下半年运气也慢慢的好起来了!
6月 - 爸爸病了他很想去JB找叔叔,我们安排了一次家庭成员出游日带爸爸妈妈去了JB & 新加坡。。。和Honey去看戒指。。。
7月 - 订了机票2011年三月和Honey去巴厘岛渡婚前蜜月。。。
9月 - 我和Honey Join 三舅一家人去了Pulau Pangkok 。。。。。。
10月 - 和 Honey去看日子选我们的婚期和注册的好日子。。。做了Cheese Cake & Curry Puff
11月 - 和 Honey注册为夫妻。。。恩恩爱爱。。。
12月 - 和 Honey 吃了一顿很幸福的圣诞晚餐。。。

一整年还庆祝了很多生日。。。所以一整年来算过的蛮开心和温馨的除了爸爸生病进院那几个月。。。也因为爸爸生病了我们一家人更加珍惜再一起的日子即使是小小的生日还是聚餐都很珍惜。。。

Honey的陪伴是我生活最精彩的部分。。。我的生活已经不能没有你了老公。。。谢谢你给我的一切。。。我爱你!

新的一年我最希望的是家里的每一个都要健健康康。。。尤其是我爸爸妈妈外公外婆Honey 的爸爸和妈咪因为你们是我们婚礼的VVIP不能没有你们,少了你们我和Honey 的婚礼就失去了婚姻的神圣因为没有你们就不会有我和Honey...

新的一年我希望Honey老公的事业顺顺利利步步高升。。。我的工作也是顺顺利利的步步高升就不必啦!因为我要升做honey的老婆哈哈。。。

新的一年我希望。。。

新的一年我希望。。。

好多好多我希望的哈哈。。。总之年年是好年。。。天天是好天啦!大家都幸福快乐美满的Ok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